8月11日TI6赛况:Wings挺进前三Newbee淘汰

2016-08-11 16:21: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主赛事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本日比赛共进行了四轮BO3赛制的比赛,除过首轮之外,三支所余中国战队皆登场竞技。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六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主赛事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本日比赛共进行了四轮BO3赛制的比赛,除过首轮之外,三支所余中国战队皆登场竞技。前两轮为败者组比赛,其中,Newbee战队以1:2憾负于Liquid战队黯然离开赛场。Wings战队则以2:0轻取MVP战队,提前锁定本届国际邀请赛前三的位置。EHOME战队苦战EG战队无果,落入败者组,而EG战队同样跻身前三。查询昨日比赛的战绩请登录赛事专题页面按日期检索。

8月11日TI6赛况:Wings挺进前三Newbee淘汰

【A队传奇不再,Mushi再进一步】

第一轮败者组比赛中,Alliance战队对上了Fnatic战队。从一开始,Alliance战队就拿出了小黑的速推体系,但无奈的是这套阵容并不搭配他们的打法。推进节奏的缓慢令Alliance战队落入了慢性死亡的境地。早早就神装在身的Mushi的Sven毫不留情的碾碎了Alliance战队的Ti之梦。

Alliance战队在最终的生死局中拿出了帕克与先知的组合,但在Fnatic一套精彩的虚空、米拉娜、伐木机组合前显得脆弱而乏力。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中后期的时候,胜利的天平开始明显向着Fnatic战队倾斜。

最终,Fnatic战队以2:0击败了Alliance战队,向前挺进了一步。

8月11日TI6赛况:Wings挺进前三Newbee淘汰

【赢一输二 Newbee败于老对手Liquid】

第一场比赛中,Newbee以顽强的毅力拖延到了后期娜迦海妖的成型,力克Liquid战队先下一城。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第二局中,Newbee战队仅17分钟就打出了GG,Liquid战队的变体精灵更是打出了豪华数据8/0/4。

至此,双方战队来到了决胜局。在决胜局中Newbee战队如愿以偿拿到了Kaka的拿手英雄精灵守卫,但是FATA-的米拉娜的出色表现却将Newbee战队整个都拉入了失败的深渊。Hao的变体精灵经济过于低迷。而NewBee战队的敌法师与米拉娜则顺风顺水,经济的巨大落差令Newbee战队在最后无奈的低下了骄傲的头,遗憾的离开了本届国际邀请赛的赛场。

8月11日TI6赛况:Wings挺进前三Newbee淘汰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