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顿Major战报 RNG平Liquid进入败者组

2022-08-10 16:35: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本场过后,A组全部赛程结束,RNG两胜四平暂列A组第五,Liquid则是一胜五负位居第六,两队都将从败者组开始淘汰赛的赛程。

本场过后,A组全部赛程结束,RNG两胜四平暂列A组第五,Liquid则是一胜五负位居第六,两队都将从败者组开始淘汰赛的赛程。

比赛概况

第一局Liquid在前期打出了线优,随后RNG也主动找机会断了钢背兽节奏,kaka小强多次打出亮眼操作,RNG经济领先局势一片大好,但他们在上高方面拖了过久的时间,后面更是在关键时间点下四人交买,Liquid则手握买活优势,机械之心钢背强秒了没有买活的TB,Liquid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两边打的异常激烈,来到中后期RNG靠着灵活的三核,多次找高台地区开团,Liquid炼金独肥很吃BKB,而且很难打上输出,RNG轻松处理掉其他人后,最后集火炼金,拿下比赛胜利。

比赛战报

第一局

Liquid在天辉,RNG夜魇。上路ana的TB加kaka小强打MATUMBAMAN钢背和iNSaNiA光法,中路Somnus帕克对线miCKe紫猫,下路zai毒龙和Boxi玛茜打Chalice电魂加xNova亚巴顿。

对线期下路两边互拼状态,毒龙靠着高层数的法球叠加,击杀了玛茜,溜死了电魂,打出优势。上路钢背站稳了线,解放光法开始屯野。中路miCKe紫猫先到六,开塔防冲塔单杀帕克,RNG前期节奏被带的很乱,双酱油支援中路又没有互下帕克,Boxi转移到下路再配合毒龙击杀了电魂一次。

9分钟无解肥钢背单拿中塔,同时下路毒龙动手电魂,RNG支援TB收下人头。钢背扫图后回到野区开始清矿,RNG开雾赶到,小强动手击杀光法,抢掉一波大野后有序TP撤退,同时下路还留住了毒龙。

15分钟紫猫拿到A杖,Liquid开雾,但miCKe破雾后先手失败,Liquid铺好视野后直接进盾,RNG开雾接团,kaka先手到站位托大的钢背兽,TB集火输出带走,Liquid少了前排核心,依旧选择接团,虽然紫猫冲入人群强杀了TB,但自己吃了帕克框大,同时电魂打完了盾,Liquid节奏被断。

随后双方进入带线发育阶段,双方核心更出关键装。21分钟Liquid主动开雾,紫猫和玛茜一同切入都打到了小强壳,两人眩晕中被TB拿下双杀。Liquid很急,复活后又是一波雾,kaka再次破雾成功后安全跳走。

29分钟双方野区遭遇,kaka先手后吃了一轮输出没死,双方点到即止。RNG开雾再来一波,这次先手留住了紫猫,Liquid推推拉扯救下,钢背已经冲进后排击杀了双酱油,正在输出TB,TB交出换血后拼死钢背,但自己也被紫猫毒龙粘死,双方买活大战,钢背兽收割残局后控下二代盾。

钢背带盾推光了RNG所有外塔,RNG也卡盾消的时间开雾出击。小强再次打出漂亮先手逼出紫猫BKB,毒龙交出推推救人,自己被TB留住,帕克也处理掉了双酱油。RNG掌控住了场上局势,Liquid几次想抓人都没有好的先手机会,RNG轻松处理三路线后,收下三代盾。

47分钟RNG终于找到机会开团,虽然小强空刺,但紫猫切入没有开BKB,直接被秒,钢背正面硬钢TB输出,ana换血撒旦双保险反杀了钢背,Liquid核心全员交买,强留下了TB,毒龙也黏住了电魂。好在帕克出色的断线拉扯,秀死买活的紫猫,没有再让Liquid扩大战果。

53分钟TB带盾上路推进,小强先手到毒龙,电魂冲阵成功击杀,Liquid也交出买活反打,留下电魂亚巴顿,Liquid开雾强追,玛茜用命又控住了TB,钢背输出拉满打掉ana两条命,Liquid破中,紫猫中路还配合光法抓掉了盘子CD的帕克,RNG全员交买只留下钢背。

RNG多人买活CD也不敢有大动作,时间被拖到60分钟,两边五级装备打全,Liquid仗着买活优势,开雾从RNG侧面杀出,机械之心的钢背两套BKB撒旦大晕,在RNG众人脸上强杀了TB,顺手收下小强,TB没有买活,Liquid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RNG在天辉,Liquid夜魇。上路MATUMBAMAN炼金和iNSaNiA冰龙打Chalice毒龙加kaka海民,中路Somnus蓝猫对线miCKe滚滚,下路ana蚂蚁加xNova神谕打zai的蝙蝠和Boxi玛茜。

对线期玛茜的游走贯穿三路,多次在上路带炼金击杀毒龙海民,RNG也迅速调整打法,双酱油动了起来,中路帮蓝猫控符,反杀滚滚,又把主动权打了回来。

12分钟两边都在往上路靠,Liquid动手先杀神谕,蓝猫也在一旁单切冰龙,蝙蝠单防毒龙双方换命,最后滚滚想再杀海民,kaka漂亮的绕树林卡了视野,最后和蓝猫一起完成了反杀。随后RNG包中,但塔前的毒龙先被动手,海民上去滚雪球没有救到人,自己也被击杀。

17分钟滚滚河道被动手,冰龙冰箱救人,但大招被蚂蚁秀掉,神谕技能完美给到配合蚂蚁击杀滚滚,毒龙拿到BKB也在侧面留住了炼金,没了冰龙大招,Liquid此时已经接不了团,多人阵亡后只能选择避战,等炼金装备。

20分钟RNG拿下一代盾,Liquid却找到了上路单带线的蚂蚁,一轮技能Cobmo甩出完成击杀,但随后蝙蝠自己也追击过深,阵型脱节,被蓝猫制裁。

Liquid二三号位打团一直在死,经济始终不健康,只有炼金经济遥遥领先,RNG这边则是三核都很肥。28分钟双方野区遭遇,双倍玛茜秒掉海民,蓝猫蚂蚁切入吃了冰龙大招,蓝猫残血撤退,蚂蚁则又被蝙蝠拉之后技能控制接满击杀,Liquid控下二代盾。

35分钟两边河道遭遇,BKB玛茜果断先手开团,但在有高台等各种隔地形的区域显然还是RNG的三核更好发挥,来回蚂蚁缩地,蓝猫滚,毒龙也有蛛网腿,绕着高台打了多次切入团灭了Liquid。

复活后的Liquid马上开雾,抓中路带线的蓝猫,蝙蝠跳拉新手,滚滚马上断住后排神谕,海民跳进来也没有救到人,RNG三人阵亡,好在没有破路,盾也没刷。

40分钟RNG主动来到夜魇野区,再次靠着高台视野开团,拉扯掉了Liquid的BKB,蓝猫滚拉住Liquid三核,没有人能先知蚂蚁的输出,处理掉了冰龙蝙蝠,回头海民冰片留住炼金,四人围剿下Liquid团灭,RNG控盾后一波基地拿下比赛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