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罕见直播DOTA2国际邀请赛 现场教你打DOTA

2017-08-10 10:00: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央视新闻派出了记者王萌来到了西雅图,他对着镜头说到:“今天带大家来看看世界上电子竞技最顶级最重要的比赛,就是每年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DOTA2国际邀请赛。”

5

王萌在最后总结道:现场的观赛体验,也是电子竞技像传统体育一样给观众带来的独特的享受。

其实,主流社会对于DOTA2的关注一直都不曾停过。早在2014年,中国战队Newbee在西雅图TI4夺冠的时候,体育总局的领导就前去慰问过中国的参赛选手。

4

体育总局领导慰问TI4冠军Newbee

中央媒体对于dota2的关注也在逐渐加强,前两年还是例行播报对世界总决赛的战果。

3

2

今年4月份举行的亚洲邀请赛无论规模和奖金池都无法与国际邀请赛相比,却吸引了4月5日央视体育频道晨间新闻的长篇报道。

1

而这一次央视在现场的直播,可以说是电子竞技更进一步获得主流认可了。这份认可是V社(Valve,DOTA2的游戏制作公司)的良好运营创造的,也是DOTA2的职业选手和玩家们一步一个脚印拼出来的,希望中国军团能够在本次DOTA2国际邀请赛再创佳绩!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