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罕见直播DOTA2国际邀请赛 现场教你打DOTA

2017-08-10 10:00: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央视新闻派出了记者王萌来到了西雅图,他对着镜头说到:“今天带大家来看看世界上电子竞技最顶级最重要的比赛,就是每年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DOTA2国际邀请赛。”

CCTV的网络直播室对第七届DOTA2国际邀请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10

央视新闻派出了记者王萌来到了西雅图,他对着镜头说到:“今天带大家来看看世界上电子竞技最顶级最重要的比赛,就是每年在美国西雅图举行的DOTA2国际邀请赛。”

9

王萌这样介绍道:“为什么说DOTA2是最顶级的一个比赛?首先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这个比赛的奖金是所有电子竞技项目中最高的,今年总奖金达到了23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000万美元以上的奖金。从竞技性来说,这款游戏是所有电子竞技中最为平衡,竞技性特别强的项目。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个游戏可以说是开启了电子竞技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流派,就是我们说的MOBA类游戏。”

“随着DOTA开创了这个先河之后呢,别的一些非常流行的作品比如说像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其实最初的原型都是根据DOTA来进行的一个改良和创新。”

“这也是为什么,可能不能说DOTA2的国际邀请赛是电子竞技的奥运会,因为奥运会有很多的项目,而DOTA2只有一个项目,但是,我们觉得它可以称为电子竞技当中的世界杯。”

8

王萌采访DOTA2职业选手张志成(本届国际邀请赛解说)

张志成(游戏ID:国士无双LaNm)表示,从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开始,整个现场的氛围已经宛如“盛世”。他不仅就目前的电子竞技现状谈了自己的看法,还向广大观众简单介绍了DOTA2,科普了游戏的规则和玩法,让等多的人了解DOTA2。

7

6

王萌和张志成在比赛间隙探讨电子竞技的未来,王萌表示,未来的DOTA2有为数众多的MAJOR和MINOR比赛,已经像是足球和篮球的联赛性质,里面包含着美国人对体育赛事非常专业的运营理念。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