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嗜血武神军团指挥官打法指导

2016-08-09 18:54: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要问谁是DOTA的最强大后期,也许有人会说:幽鬼,美杜莎;也有人会说,千智沉默,万力屠夫。但是唯有军团,不论你是哪一个,都要提心吊胆万分。

要问谁是DOTA的最强大后期,也许有人会说:幽鬼,美杜莎;也有人会说,千智沉默,万力屠夫。但是唯有军团,不论你是哪一个,都要提心吊胆万分。虽英雄万千,各有优劣,但论述谁人英姿飒爽,威武不凡,唯我战鬼双刀大军团。

军团的强,在于线上不虚,打野也快。不论军团选择那一样,都无法很好地压制他压倒性优势让近战英雄对线补刀成为一种奢妄,远程英雄也大为苦恼。勇气之霎和强攻,令军团指挥官打野几乎无伤。让企图前来骚扰的英雄空手而归。

压倒性优势的伤害随着被影响单位的数量而变化。对幻想和召唤物有额外伤害。这就让军团对抗推进流时得心应手。同时带来的移速加成使得他的行动更加灵活。

强攻的解除负面状态效果然军团和队友间的互助更加默契强攻的攻速加成和生命回复也十分可观,属于又一可攻可守的神技。

决斗是军团的招牌技能;也是他的灵魂技能。决斗的超长控制时间和胜利者的攻击力加成非常可观。如果击杀关键英雄,放弃决斗优胜奖励而去控制对手也是不错的选择。总结为:关机击杀》攻击加成》击杀》人头。

军团的先手依赖跳刀和隐刀,都出也是可以接受的。暗灭的高爆发也很适合军团这种无论如何我就是要击杀你的蛮不讲理打法。

军团的出装有两种基本思路,一是肉:输出依赖决斗带来的攻击力加成,本身出装以肉装控制为主。二是暴力:追求极限高攻,和决斗配合,使攻击力无限最大化,就是要强行做到起码1换1。带线和打野的过程中被军团决斗到,总有一种心碎的感觉,不仅丢人命,而且还被强行带走了攻击力。

唯一的缺点在于害怕定点高爆发,尤其是天怒,莱恩这种英雄,简直是军团的噩梦。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