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顿Major小组赛战报 LGD战胜Liquid

2022-08-07 21:59:0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阿灵顿Major小组赛第三日A组第一轮,PSG.LGD 2-0战胜Liquid。本场过后,PSG.LGD四战全胜暂列A组第一,下一场比赛将在凌晨三点对阵Soniqs,Liquid则是一胜两平一负,他们将在凌晨三点的比赛中对阵Fnatic。

阿灵顿Major小组赛第三日A组第一轮,PSG.LGD 2-0战胜Liquid。本场过后,PSG.LGD四战全胜暂列A组第一,下一场比赛将在凌晨三点对阵Soniqs,Liquid则是一胜两平一负,他们将在凌晨三点的比赛中对阵Fnatic。

比赛概况

第一局Liquid靠着众多的小技能在前期多次拿到击杀,PSG.LGD三路劣势下带线等核心关键装备,TA BKB后一波开雾把局势都打了回来,随后PSG.LGD多次复刻完美Combo完成翻盘,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Liquid很针对中路的NEC,但PSG.LGD两条边路都很肥,拍拍的控盾节奏很完美,配合电魂的BKB冲脸效果很好,Liquid神谕没有发挥的空间,PSG.LGD轻松拿下比赛胜利。

比赛战报

第一局

Liquid在天辉,PSG.LGD夜魇。上路萧瑟的TA带y`小鹿打zai的破晓加Boxi小松鼠,中路NothingToSay帕克对线MATUMBAMAN德鲁伊,下路miCKe大圣和iNSaNiA戴泽打Faith_bian的潮汐加XinQ电炎绝手。

对线期zai靠着技能优势压制了PSG.LGD上路两人的状态,拿下TA和小鹿的一二血,大幅压制了萧瑟的补刀,下路潮汐打大圣也难有起色,Liquid三路优势,经济领先。PSG.LGD也作出调整,TA转移到中路,小鹿来到下路打大圣。

Liquid早早推掉中上两路一塔,10分钟潮汐蹲树林击杀了野区的戴泽,包后再配合双酱油的技能留下了塔下收线的破晓,自己却被赶来的小松鼠收下。Zai也拿到了紫苑,带队一波雾抓掉了帕克。

15分钟Liquid先抓掉野区发育的TA,转移到中路推进,破晓先手失败,被潮汐踩大击杀,但这波Liquid人全在,PSG.LGD人不齐,被大圣板接松鼠捆击杀了三四五号位,MATUMBAMAN拿下一代盾。

双方经济始终没有拉开,21分钟Liquid边路抓帕克被NothingToSay技能秀走,过渡追击导致脱节,PSG.LGD大部队包过来击杀了破晓和戴泽,断了Liquid的带盾推进节奏。

24分钟TA更新BKB,PSG.LGD开雾主动出击,来到天辉野区,破雾先杀了破晓,潮汐果断跳大后排,老奶奶开炮再击杀戴泽,大圣交大护阵,PSG.LGD的高减甲阵容却冲入猴阵强杀了德鲁伊,最后剩下大圣也被帕克溜死,

27分钟双方野区遭遇,PSG.LGD故技重施,帕克大接蜥蜴绝吻先处理掉戴泽,潮汐跳大配合TA强杀德鲁伊,团战再次大获全胜,TA拿下二代盾。

29分钟Liquid开雾绕后找到TA,先打掉了一条命,复活也没能跳走,潮汐大招CD,PSG.LGD边撤边打被打了个小团灭。

35分钟两边雾撞雾,Faith_bian潮汐刷新大招控住德鲁伊戴泽,完成击杀,但残局中大圣配合小松鼠的控制击杀了TA,帕克二次进场也吃了紫苑阵亡,PSG.LGD团战再次吃亏撤退。

38分钟Liquid压进夜魇野区,先手控住了TA,但老奶奶饼干接推推让萧瑟避免了第一波输出,Liquid集火TA,自己阵型却没有站好,潮汐再次刷新两个大,PSG.LGD打出一波完美团战零换五,刚好还控下了三代盾。

TA带盾平推两路高地,43分钟Liquid开雾一搏,PSG.LGD也开雾反追,帕克跳上高坡开视野,潮汐接大TA跟输出再次击杀德鲁伊,买活的大圣独自面对TA加小鹿的连续输出也已经倒下,Liquid再次五人团灭后打出GG,PSG.LGD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

PSG.LGD在天辉,Liquid夜魇。上路Faith_bian电魂加XinQ牛头打MATUMBAMAN血魔和Boxi玛茜,中路NothingToSay的NEC对线miCKe小小,下路萧瑟拍拍加y`的陈打zai猛犸和iNSaNiA神谕。

开局Liquid冲野区抓人,Boxi跳入人群发现情况不对,反到自己送出一血。对线期Liquid继续着他们的强势,三路强压PSG.LGD众人血量,Liquid双酱油也两次来到中路配合小小击杀NEC。

6分钟玛茜再来到下路丢回拍拍完成击杀,陈拼掉了猛犸,同时PSG.LGD上路动手击杀血魔。小小冲塔想强杀NEC,NothingToSay空血交大,配合拍拍的TP支援完成反杀,

9分钟小小靠着视野优势抓掉野区落单的陈,但返回途中撞上了NEC和牛头,NEC收获+1。

PSG.LGD顺势中路推进,Liquid来了三个人都没有守住塔,人还被杀了,节奏血亏。

11分钟 Liquid再次动手中路的NEC,NothingToSay残血等来了牛头的支援,交出镰刀但被神谕者魔免抵消,猛犸接大两人一同阵亡,电魂到场也吃了小小连招倒下。

13分钟拍拍偷下一代盾,但Liquid却开始了颠勺套路,不停靠着血魔大招接三个位移技能打的PSG.LGD有点无从应对,好在三核分散刷钱。经济始终都很健康。

23分钟萧瑟再次控盾,Liquid开雾接团,但双酱油的位置暴露吃了牛头板,电魂冲脸拿到双杀,没了神谕,NEC和拍拍就没有人能限制了,Liquid的三近战核心被PSG.LGD逐个击破,牛头也靠着魔晶技能跃地形逃生,Liquid五人团灭送盾,经济差距瞬间拉开一万。

29分钟 PSG.LGD在高地下动先手猛犸,拍拍却吃了血魔大招被拱回高地,小小VT收下人头,少人的PSG.LGD继续接团,强杀玛茜后,BKB电魂贴脸还追死了小小。

32分钟 Liquid开雾出击,中路先手到盘子牛头,血魔交出大招,猛犸拱入人群完成换命,同时电魂再次冲到小小脸上,顶着神谕大完成击杀。Liquid双核阵亡,PSG.LGD再次控盾。

38分钟带盾拍拍强拆高地,猛犸小小在后排跃跃欲试,跳刀电魂却再次冲到了脸上,猛犸大到PSG.LGD三核,却被陈的A杖大招强驱散救下,小小想丢人进泉水也没有成功,Liquid技能全交后PSG.LGD安全拆掉两路,牛头板接跳大回头又击杀了Liquid多人,电魂已经冲到泉水找人杀,Liquid打出GG,PSG.LGD拿下本场BO2的胜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