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第三日战报:为了胜者组

2017-08-07 13:43: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北京时间8月5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结束了第三天的小组赛。在今天,还是爆出了不少冷门,而LFY虽然不败金身被破,仍然锁定了小组第一的席位。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一天的比赛。今日战罢,各队积分情况如下:

北京时间8月5日,2017年国际邀请赛结束了第三天的小组赛。在今天,还是爆出了不少冷门,而LFY虽然不败金身被破,仍然锁定了小组第一的席位。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一天的比赛。今日战罢,各队积分情况如下:

1

【A组第6轮】

本轮有两支中国队出战,LGD对阵Infamous、的两局比赛都牢牢掌握了主动,实力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两局胜利让他们巩固着排名的优势。

iG.V对阵TNC的两局则有些许瑕疵,在前期双方差距不大的情况下连续落单被抓,一波不能买活被破路最终GG。第二局iG.V前期龙骑士被针对,靠编织者苦苦支撑,但随着龙骑士稳步发育,TNC也几次大意,iG.V最终成功翻盘,与TNC战平。

另外两组比赛,Empire对阵Fnatic两局阵容基本一致,也都是在前期小劣势的情况下积累经济等待核心成型,最终全取两分;而EG首局依靠谜团出色发挥拿下Secret后,第二局的阵容无法处理幻影长矛手,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2

【B组第6轮】

本轮上演中国内战,LFY与Newbee两队近期表现都非常不错,而此番交手LFY占据了上风。首局比赛,Newbee的阵容被完全压制,在前期被暗夜魔王游走打崩后就开始慢性死亡,最终打出GG。第二局Newbee前期优势,然而LFY蝙蝠骑士、撼地者加暗影萨满的先后手阵容给了克林克兹充足的输出空间,Newbee最终也是无力抵抗。

iG对Cloud9的比赛也很受关注,首局比赛,Cloud9前期优势的情况下一波守高沟通出现问题,被iG顺势破掉一路,之后iG核心发育成型,Cloud9后期乏力,输掉第一局。第二局双方均势,但是中期iG几次抓住机会主动出击都取得成效,逐步扩大优势,最终拿下比赛,收获一个2比0。

其他两组比赛都以2比0终结:DC两局阵容中后期能力都更为出色,前期均势的情况下,Execration没找到取胜的办法,DC全取两分;VP在首局轻松取胜的情况下第二局却与HellRaisers陷入了苦战,但HellRaisers上高被VP利用买活守下顺势破路,之后决战也被祈求者打出完美发挥,VP惊险取胜。

3

【A组第7轮】

本轮中国战队有iG.V出战,在迎战Empire的比赛中,双方始终处于均势,但是随着黑皇杖持续时间的缩短,iG.V在后期还是无力解决米拉娜和幻影长矛手的双核,先失一分。第二局,Empire.Resolution敌法师表现惊艳,但iG.V多核还是稳住了局势,后期双方陷入到买活大战中,在128分钟旷世鏖战后,iG.V艰难扳平比分。

其他几组比赛,EG优势巨大轻取Infamous、两分,Secret也波澜不惊击败Fnatic,继续为胜者组努力。Liquid则在第一局死灵法师配合哈斯卡体系取胜之后,第二局陷入苦战,TNC的痛苦女王carry全场,逼平Liquid。

4

【B组第7轮】

LFY在本轮不败金身终于告破,对阵DC首场比赛,前期均势的情况下,LFY中期发力,一举带走比赛。第二局LFY一下子拿出了之前不常用的阵容,双方均势的情况下团战陷入僵局,最终DC破掉LFY的不败金身,但LFY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iG与OG的两局比赛,首局OG又拿出了一套为炼金术士保驾护航的阵容,iG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巩固好局面,先失掉一小分。第二局的iG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打得更加坚决,一举将比分追平,两队1比1握手言和。

Newbee的对手是HellRaisers,首局HellRaisers前期占据主动,但团战上Newbee的处理更胜一筹,超神编织者为Newbee拿下一分。第二局的Newbee则从前期开始就打出了攻击性,一路扩大优势顺利拿下比赛。

老朋友Cloud9在本轮表现仍然不佳,与Execration来回拉锯却始终不能扳回局势,先失一分。而在第二局,Cloud9突然凶悍起来,频频出击也是将比分扳成了1比1.

4

【A组第8轮】

本轮比赛,LGD对阵强敌EG,首局比赛,EG拿到了一套召唤物推进阵容,LGD找不到好的防守办法,先失一局。但在第二局,LGD在对线期就强势出击,打架核心幻影刺客限制住了EG的推进节奏,两队最终战平。

iG.V似乎是上一轮比赛让他们过于劳累,在双方局势相当的情况下,团战选择不够谨慎,先失一局。第二局的他们找回了些许状态,也是从头开始领先,最终顺利拿下比赛,再收获一轮平局。

Liquid和Empire的比赛成了Miracle-的个人秀,一局灰烬之灵和一局招牌祈求者彻底摧毁了Empire的反抗欲望。TNC迎战Infamous、的两局都利用自己选手的个人能力在中后期决胜,全取两分让自己暂时留在胜者组的范围内。

5

今日战罢,中国战队出线形势也渐渐明朗。LFY提前锁定了B组头名,LGD也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胜者组席位。Newbee目前位列B组第二,但是仅有1分优势,明天仍需要努力赢下比赛。iG如果想进入胜者组,与直接竞争对手VP的交手不容有失;iG.V的出线形势还要看对手的明日战绩,同为中国军团的LGD能否阻击TNC成功,将极大影响iG.V进入胜者组的机会,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iG.V赢下明日的对手。在这小组赛的最后一天,为了排名,各队必将拼尽全力。

后续赛程如下

6

更详细的积分和赛程信息,请登录>>>2017年国际邀请赛专题<<<查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