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淘汰赛对阵:IG、DK内战 A队剑指LGD

2013-08-06 11:02: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淘汰赛对阵:IG、DK内战 A队剑指LGD

TI3邀请赛小组赛终于在昨晚结束了,在最后的一天小组赛中,中国战队状态回勇,最终DK、IG、LGD、TongFu都有惊无险的进入了胜者组,现在淘汰赛的对阵已经出炉,新一轮的大战即将来临。

DOTA2国际邀请赛专题

胜者组对阵:

败者组对阵:

其中LODA所在的Alliance凭借B组第一名的成绩,拥有选择对手的权力,他们最终选择了LGD战队,而A组头名NAVI则是避开IG,选择了Mushi所在的Orange,让DK和IG碰撞内战。

注意:败者组前3轮都是BO1定胜负,赢了继续在败者组摸爬滚打,输了请卷起你的铺盖卷回家!如此残酷的,中国军团败者组的战士——Rsnake能否挺到最后,即将掉下来的iG或DK又将何去何从,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希望中国队各自奋战,好好调整,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更加残酷的挑战吧!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大侠】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