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采访 通往TI2之路

2012-08-06 16:54: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叫Toh Wai Hong,游戏里的昵称是“xy”。我打了四五年的职业dota了。一开始我玩dota只是在平台上玩玩路人局,后来我和朋友提出要试试去打比赛,从此走上了电子竞技的道路。

翻译:撑饱了吃的@百度贴吧

Zenith.xy:大家好,我叫Toh Wai Hong,游戏里的昵称是“xy”。我打了四五年的职业dota了。一开始我玩dota只是在平台上玩玩路人局,后来我和朋友提出要试试去打比赛,从此走上了电子竞技的道路。

Q:说到去年的国际邀请赛,关于你们队伍在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并获得了一笔数目不菲的奖金一事,你的家里人对此有何反应?

Zenith.xy:嗯...他们的反应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大。实际上家里人早就知道我在打职业dota了,四年前我就跟他们坦白过。得知此事之后他们就说了一句:“干的不错。”(能拿到第三名)我真的很幸运。(译者注:视频0分50秒起iceiceice开始连续卖萌)

Q:在你拿到这次的成绩之前你的家里人支不支持你做职业选手?他们有没有督促你要专心学习?他们对此作何感想?

Zenith.xy:其实家里人蛮支持我打职业的。他们对我的要求就是两边都不耽误就好。

Q:据我所知你现在正在服兵役,这对你练习打dota有何影响?你对此做出了怎样的调整?

Zenith.xy:嗯...我每天服兵役的时间是早八晚五,对我的影响并不是太大。因为大部分的练习赛或者比赛都在晚上打。有时候军队里会有额外的训练和义务,我可能会错过一些dota的训练,但是我会尽量用更多的训练来弥补。

Q:除了打dota之外你的爱好还有什么?例如去健身房,踢足球之类的?

Zenith.xy:事实上我的爱好是打篮球和游泳。别看我长得矮,但我确实爱玩篮球的!

Q:上一届的国际邀请赛在德国举行,而今年的TI2将在美国举行。你以前去过美国么?如果没去过的话,你对即将开始的美国之旅怎么看?

Zenith.xy:以前我和家里人去过美国,我对那里并不陌生。顺便说下,我一定要去吃美国的蛤肉汤,因为我听说这个菜很好吃。

Q:让我们回归游戏的话题,你玩没玩过类dota游戏?如果有的话,说说你对某款类dota游戏的感想。

Zenith.xy:我玩过几款类dota游戏。我曾经玩过英雄联盟(LOL),还有纽沃斯英雄(HON),我觉得这类游戏都是以dota为基础制作的。这些游戏并没有改变我的游戏观,之所以我会去玩这些游戏,是因为人们告诉我这些游戏很好玩。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