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11天从主教1到皇后的心路历程!

2020-08-05 18:40: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已经是第三个冲进皇后的赛季了,除了赛季初冲分比较难外,月底因为大佬们都在皇后前一百那里了,所以现在冲分实属不难,用小黑盒冲分只用了11天就从主教1到皇后,一共刚好40把,细算的话只是7天。至于为什么要冲皇后,主人的任务罢了。

运气好,最后三连鸡冲进皇后#449,我又可以快快乐乐地融入主教大家庭了。

这已经是第三个冲进皇后的赛季了,除了赛季初冲分比较难外,月底因为大佬们都在皇后前一百那里了,所以现在冲分实属不难,用小黑盒冲分只用了11天就从主教1到皇后,一共刚好40把,细算的话只是7天。至于为什么要冲皇后,主人的任务罢了。

说下现在恶魔巫师回归版本的强势阵容,毫无疑问,野兽空门TB是最容易吃鸡的阵容,有人抢TB就另说了,决赛打元素法需要bkb和秘法+跳刀秒变身,不行还能带4娜迦。TB最需要的道具是bkb跳刀以及金箍棒,高分局每一把都有精灵,不想被血入就得拿短棍标枪往金箍棒走。

最后三局吃鸡一局是天胡九猎从开头到结束就dd牌升升人口最后上9猎随随便便就吃了,火枪白虎身上都有黯灭+水晶剑+散失。

另外两局都是三星大TB带我飞的。

最后一局已经是皇后局了,还有主播棋迷,开头就我和他有TB,然后他专心打熊猫萨满了。实属难打,别看我最后钱多,是因为抬人拿的钱,经济因为没有连胜和连败一度倒数。

在自己排名倒数第七还剩10血左右的时候,钱花光搜到三星TB苟住,20和25波来了两个欢欣出了蝴蝶,然后30波野怪来了个恶魔刀锋加上走人掉过来的标枪出了金箍棒,哪怕是TB没变身也挡住了第三名假酒的进攻,然后棋迷走了来了个大斧头出了帽子,一直到决赛,最后圣剑是千攻军团掉过来的。4点血,不容易,只能说运气拉满,掉的装备都是刚好需要的。最后操作拉胯,时间不够没看清,没下NEC上炼金,就把场上的蓝胖卖了,还好圣剑tb给力吧。

总的来说,野兽TB足够强势,和完全连败的赌法有得打,阵容装备配好相对容易吃鸡,核心装备跳刀BKB金箍棒或大炮,无敌装备帽子撒旦,锦上添花装备冰眼。

另外推荐的强势阵容:

1)赌法,早早连败或连胜ban地精或巨魔或兽人搜三星小小冰女水人蓝胖,最好前面带个全能或者狼人开3人类,减轻上7和8的压力。在5人口开始搜牌看情况上6补战力,7人口水人没3可以开6法+小小。8人口水人没3可以6法带船长+小小,水人3可以6法+水人+小小,最关键的还是三星蓝胖三星水人三星小小。到后面是打元素法还是有宙斯转神法都是可以的。

2)假酒,大树现在版本加强后,精灵刺精灵猎和假酒又回来了。这三种优先推荐假9,和以前一样,启动后三星大树的假酒在普遍只有两星情况下,三星大树真的不要太狠,狠狠地入。我甚至打了一把白虎来的多用三星白虎代替两星TA的假酒。一定要带末日,在遇到神骑的情况下,末日脑子在线可以帮你打赢,不然也是很怕神骑的。核心装备大树的板甲,TA或三星白虎的大炮。

3)九战,野兽战,野兽德。个人觉得野兽战比9战厉害一些,因为9人口太贵了,并且9战很缺输出依赖海民的装备,基本打不过同经济的地精,野兽战插插棒子感觉输出就很高不怕地精,不过当前版本肯定会有神骑,如果没有地精还是推荐9战吧。野兽德,成型快,带敌法开3精灵,纯粹就是恶心人的,选核心是个问题,后面可以带蓝胖炼金,除非装备极好不然不好吃鸡。

4)神骑,神战,神战在大鱼削太多之后已经下水道,基本已经绝迹。神骑现在每一把必须会有人玩,上分也不错。如果前5回合来两三个蝙蝠就玩神骑准没错。靠神骑上了堡垒,之后一把第七就没玩这阵容了。

5)地精恶,地精4术,熊精。个人不怎么爱玩地精,因为一直觉得自己D牌运气比较差。不过工匠起手是最好的,现在的人一言不合就空城,每把4个空城,吃核心美滋滋。地精恶核心TB,如果决定走这条路,装备选择方面请以TB为核心,拿标枪,爪子,bkb配件。不要拿甲和笛子配件。因为无论是野兽tb还是地精tb,都是tb的挂件而已。地精4术,9人口,现在也比较少见了很依赖炸弹老奶奶和谜团,都是2术较多。熊精倒是很多人用来过度。后期地精天敌太多了,同质量的法师,野兽战,野兽TB,神骑,都很好欺负地精。当然,地精欺负六骑和猎人以及精灵都很好。

6)三龙六亡灵,亡灵削了之后,这一套依旧是上分阵容,特别是现在野兽tb和赌战以及虫的横行,两星龙骑就是清场专用,专门打两星的TB弟弟,三星也不是那么的怕。核心卡两星龙骑美杜莎,核心装备黯灭大炮,看情况bkb补大鱼。

7)熊虫。熊德因为只要6个就能有三星熊+2个种子,是最适合虫的紫卡。这时候再挂个两星TA补输出就是强势的4虫阵容。虫的打法很简单,血量健康,没什么好路可以走了,来两只熊德就可以考虑转虫了,可以开始留卡,上人口。阵容完全体三星熊、两只1星熊、两级的4虫,两星TA(只有ta能带物理装)一共8人口,9人口小虫或者橙卡。橙卡虫已经不适合这个靠赌的版本,除非很欧。

目前核心不多,三星TB(野兽TB、地精TB),两星TA(TA虫),三星小鱼PA两星TA(弟弟刺),三星火枪白虎(很勉强的核心,69猎),三星海民(需要狂战),三星蝙蝠(比较强势的核心),三星蓝胖水人(赌法),两星慧光宙斯(开局1秒清场永远的神)

自走棋上分甚至吃鸡的路线不多:天胡,连胜,空门,连败。

非常开心的是这赛季又有橙色信使了,希望下赛季信使不要那么可爱,这样就没任务了。

胡乱说了这么多,阵容也没说齐,其他玩得少。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