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邀请赛:Rotk CTY封神之役 EHOME完胜秘密

2015-08-05 10:37: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5邀请赛:Rotk CTY封神之役 EHOME完胜秘密

北京时间8月5日07:00,EHOME战队与本届TI的最大热门Secret战队在胜者组遭遇。两场比赛中,EHOME都放出了Secret最为擅长的影魔,但是依然在战术上完爆了对手。“EHOME、EHOME、EHOME!”整个钥匙球馆充满了对这支EHOME无尽的欢呼。

首局比赛Secret在开局掌握了巨大的优势,RTZ甚至单杀了CTY的蓝猫。CTY的蓝猫面对有着戴泽蹲守的影魔毫无办法,只能放弃战略意义重大的中塔前往下路带起节奏,然而下路占线的S4毒龙并不惧怕Gank,EHOME屡屡吃亏。

神来Ehome完胜秘密 妖精CTY创新人神话

放空了影魔无解肥,10分钟100刀,不到20分钟便完成梅肯BKB带队推进,迅速破光了EHOME的外塔。人头、局面、经济经验,EHOME陷入了全面的劣势。

然而万万没想到,EHOME的阵容在后期充满了韧性。冰龙+凤凰变蛋的组合让秘密手足无措。CTY的蓝猫和国土的赏金两次关键时刻的杀鸟,拖延了毒龙的强袭和影魔的金箍棒到手时间,中断了Secret的攻势。30分钟后的团战全面进入EHOME的节奏,EHOME势如破竹摧毁秘密两路高地。最终团战EHOME经济反超30000,实现巨大逆转!

双方较量第二局。秘密明显被EHOME的套路弄的有些疑惑,毫不犹豫的拿下了影魔之后,二手就稳健的点下了敌法师——秘密慌了!EHOME这边形成了妖精飞机、CTY的圣堂刺客组合,最后一手暗夜魔王神来之笔!这正是当年iG制裁LGD敌法的关键之匙。

神来Ehome完胜秘密 妖精CTY创新人神话

本场比赛Cty的圣堂刺客继续着无解发育的脚步,黯灭跳刀单刀大炮,就是突出一个爆输出。当Secret将炮火击中在他身上时,妖精的飞机也突然起飞,MKB扫射打谁谁疼。

RTZ的敌法师在一次偷矿后被夜晚视野的夜魔配合DS抓掉,开始稳健了起来。然而S4开启了支付模式,多次落单受辱,给了EHOME上高的机会!无解肥的圣堂刺客与飞机见谁杀谁,装备落后的敌法和影魔完全不是对手,EHOME成功击败Secret杀入胜者组半决赛!

如此一来,胜者组聚集了三支中国战队,LGD、CDEC、EHOME强势围观EG。而掉落败者组的Secret只能和iG战队在败者组中决一高下。

神来Ehome完胜秘密 妖精CTY创新人神话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