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邀请赛:Newbee败者组首轮遭MVP.P淘汰

2015-08-04 13:08: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5邀请赛:Newbee败者组首轮遭MVP.P淘汰

昔日冠军NB败者组 0:1 负于MVP惨遭淘汰

北京时间10点半,TI5国际邀请赛败者组第一场比赛MVP.Phoenix与Newbee之间的BO1较量展开。一局定胜负,谁负谁就将成为本届TI5正赛阶段第一个离开钥匙球馆的战队。

ban选方面,MVP.Phoenix拿出了一套略微天马行空的阵容,选完人之后意外的缺乏AOE,反观Newbee这边,用冰龙恰到好处的针对了MVP.P强大的无力输出核心,辅之以女王、圣堂刺客,突出一个注重前中期团战的威力。

对线期,在淘汰赛阶段中作为奇兵的赏金猎人频频发挥亮眼表现,保护影魔良好发育。同时在中期被Newbee冲脸时,赏金的标记也能让在Gank的时候追上经济。

本场比赛的胜负手并不仅仅局限在这个难以被针对的赏金身上。团战盯着大Mu的圣堂的白牛让发育不错的Mu有力使不出,影魔过早的完成了BKB、巫医的A杖也在24分钟完成给Newbee造成了毁灭版的打击。

39分钟,MVP上高,没有高地塔保护的Newbee被白牛打出了潮汐大的效果,Newbee遗憾告负。卫冕世界冠军如今却成为了TI5正赛第一支被淘汰的战队,不禁让人感到唏嘘。

赛后数据统计

赛后失落的Newbee众将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