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邀请赛:CDEC气势如虹碾压C9 中国锁定前三

2015-08-04 13:07: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5邀请赛:CDEC气势如虹碾压C9 中国锁定前三

北京时间8月4日6:00,TI5主赛事胜者组的第二场比赛在黑马CDEC与老牌强队C9之间展开。

在这两场比赛中,CDEC敢打敢拼,两仪落的中单火女和霸气的照片飞机猴子在前期便建立了巨大优势,兵不血刃的将C9的气势击垮!

青年军大破艺术家 CDEC连下两局挺进八强

双方对决第一场,CDEC针对C9 ban掉小娜迦,放出了C9的小精灵,而C9则关了海民,放出了霸气的飞机。最后一手拿人,C9拿出了bone7的先知。开局bone7直接传送到CDEC泉水处开雾击杀运大药的小鸡……淘汰赛第一场就暴露了这么个阴险的战术是什么意思……然而bone7在没有任何人能够留到他的情况下选择了送泉水自杀,复活后再TP到己方一塔。

打TI我们是要谨慎些没错,可是你都选择了激进的偷鸡战术,再贪一点又如何呢?

尽管开场就死了鸡,但是这场比赛就是CDEC的表演秀。一波一波的冲击让C9难以招架。电魂这个TI毒瘤的缺陷再度暴露无遗。26分钟,两仪落完成超神,C9最终放弃了守高,30分钟打出GG。

青年军大破艺术家 CDEC连下两局挺进八强

双方对决第二盘。两队直接的ban人与上一盘如出一辙,只不过这次EE率先拿到了飞机,而CDEC自信满满的首发两仪落莉娜和garder的赏金猎人。不过CDEC在第四手过早的点了猴子,bone7拿到军团直接让C9的阵容便的相当好看。

青年军大破艺术家 CDEC连下两局挺进八强

不过再好看,也只是看起来好看而已,真的打起来还是比赛中见真章。开局C9一番上盘的奔放,打的相当紧。lina在面对无限运瓶的zeus时办法不多,小精灵天怒的照顾让赏金无法在中路找到突破口。无奈的莉娜很快就被赶到了野区。结果EE的飞机带着小精灵天怒也杀到了野区挖矿。顺带收掉了下坡的两仪落。

前期总的来看,C9在对线期优势较大。这时现场网络出现了一些故障,比赛暂停了些许时间。暂停回来的CDEC立刻打回了局势。有赏金在的团战,拿到人头就是赚!面对C9.notail的绝活小精灵,两仪落shiki的莉娜开启了锁定击杀模式,团战中暴躁的CDEC两大哥各种骑着人头上干。两仪落霸气的买活在赏金的标记帮助下也显得并不是特别亏。

最终C9除了EE一个人很肥之外,其他4人缺乏实质战斗力,在龙心冰眼分身斧怪物版的霸气猴子面前无力抵抗。恭喜CDEC,击败C9杀入了胜者组四强。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自己的老大哥LGD。让我们恭喜这支年轻的队伍,首次参加TI便已经锁定了前6的名次,可喜可贺!而CDEC与LGD在胜者组的会师,也为中国军团锁定了一个胜者组决赛名额,保底前三!

青年军大破艺术家 CDEC连下两局挺进八强

【编辑:17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