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邀请赛:胜者组LGD稳如泰山2:1击败Empire

2015-08-04 13:03: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5邀请赛:胜者组LGD稳如泰山2:1击败Empire

北京时间8月4日01:30,TI5国际邀请赛主赛事阶段迎来第一场胜者组的比赛。LGD与Empire狭路相逢。两队之间的胜者将直接进入胜者组第二轮,保底获得本届国际邀请赛的六强资格,而败者则将面对的是来自败者组的残酷战役。

王者之姿LGD淘汰赛首轮2-1击败Empire

双方首局较量,开始BP阶段毫无新意,**、拉席克、飞机、影魔依次被ban。先ban先选的夜魇老干爹一手拿出戴泽海民,而帝国则使用了斧王、娜迦予以针对。对线方面,Empire的痛苦女王、巫医、娜迦直奔上路,而LGD则将光法丢到下路,和海民一起对线斧王。这边Empire相当灵活,巫医也立刻来到下路辅佐斧王。

王者之姿LGD淘汰赛首轮2-1击败Empire

尽管中路对线方面Maybe的蓝猫完美发育压制了龙骑,但是下路优先2级点灯的斧王也牢牢控制住了局势。Maybe只好把精力放在了帮助下路对线上,让中路的Resolution龙骑补起了经济。

14分钟,龙骑拿到跳刀,在接下来的几波团战中,龙骑斧王双先手让LGD节节败退,缺乏刷钱空间的Maybe24分钟才堪堪拿出血精石。

打输了几波团战后,Empire三核经济全线领先,斧王早早完成了冰甲先锋盾,而龙骑也完成了BKB开始上高之旅。

尽管劣势巨大,LGD在守高时继续展现了强大的韧性。Empire也是一根筋,龙骑各种跳刀上去找人,给LGD了翻盘的空间!每次Empire上高,LGD总有人在前面挡枪,但是这个人也总是有买活的!几波交换下来,LGD高地纹丝未动,反倒是Sylar猴子莫名反超,一直没死的他兢兢业业的farm+收割,冰眼龙心肉的让人无法直视!

只有强袭**剑的龙骑无法打动这个猴子。首局比赛LGD波澜不惊,完成翻盘,1:0小小领先。

双方第二局较量。Sylar拿出了狼人对抗帝国的敌法。这一盘对线期LGD略亏。xiao8的lina始终在中路和Alohadance的赏金拼真眼保护Sylar狼人,自己的经济惨不忍睹。

王者之姿LGD淘汰赛首轮2-1击败Empire

而Alohadance的赏金在这一盘中打出的新意,各种逛街破LGD的雾。这让silent的敌法各种无解带线,经济疯狂提升。Maybe优势路养出的蓝猫面对一个敌法并没有太多的办法,最终silent的敌法完成无解肥6神装,47分钟逆袭LGD。双方战成1:1平手。

双方第三局较量,Empire放出了LGD的飞机,并在第三手早早点下了猴子。而LGD这边第二手选人拿到了xiao8的赏金,也算是防备了一下上盘让他们头疼的赏金吧。为了针对猴子,第三手LGD也二话不说拿了火猫。

王者之姿LGD淘汰赛首轮2-1击败Empire

这次LGD在前期打出了巨大的优势。赏金在中路帮助火猫压制住了Empire关键的节奏点Lina,Maybe彻底起飞。Empire这边的酱油戴泽并没能承担起保护Lina的重任,反而是在和赏金拼真眼的途中把自己的经济打崩了,8分钟200多经济,14分钟800经济的戴泽怎么玩嘛。

很快,不到30分钟LGD已经拔光了Empire的全部外塔,开始慢慢磨高地之旅。

不同于Empire在第一局的冒进,LGD上高突出一个小心翼翼。没盾,不A塔,小兵被AOE打光了,不A塔,任何英雄缺一个技能,不A塔。盾快刷了,退一步,等等盾。要不然就是开个5,再绕到中路杀个逛街的人,再来A塔逼买活。如此三番两次,Empire不堪其扰。最终为了一个盾冲下了高地,结果大家也能想得到了。

恭喜LGD,有惊无险的杀入了本届TI5的胜者组第二轮!而Empire掉落到败者组,他们在败者组面对的对手将是Newbee战队MVP.Phoenix的胜者。

【编辑:178大木】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