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拉开帷幕 8月3日EHOME出战外卡赛

2016-08-02 09:41: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玩家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邀请赛这场世界顶级的巅峰赛事,届时,中国战队Wings、LGD、VG.R和Newbee将和国外对进行激烈的厮杀,而EHOME战队也会首先出战外卡赛与其他大区的三支战队争夺小组赛的出线名额。

DOTA2玩家又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邀请赛这场世界顶级的巅峰赛事,届时,中国战队Wings、LGD、VG.R和Newbee将和国外对进行激烈的厮杀,而EHOME战队也会首先出战外卡赛与其他大区的三支战队争夺小组赛的出线名额。3号开始为期11天国际邀请赛比赛期拉开帷幕。

在专题页面可以了解到更多赛事的相关信息,我们也会将最新讯息第一时间更新在这里:TI6赛事专题

DOTA2-2016国际邀请赛拉开帷幕 8月3日EHOME出战外卡赛 赛事专题页面

EHOME首遇三大区外卡强敌

EHOME在外卡赛即将对阵的战队为美洲区的CompLexity战队, 欧洲区的Escape战队和东南亚区Execration战队。四支队伍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进行三局两胜的双败淘汰赛,前两名的队伍将晋级小组赛。

DOTA2-2016国际邀请赛拉开帷幕 8月3日EHOME出战外卡赛

参赛队伍

今天官方也发布了国际邀请赛专题网站,在这里玩家可以查询比赛的参赛战队和赛程,收看即时的赛事直播,如果没有赶上直播也可以在专题页面收看相应的赛事录像。专题页面请戳:TI6赛事专题

除了在专题页面收看以外,在客户端内收看比赛可以自行控制视角,亲眼观看大神操作学习技巧,勇士令状玩家还可以在游戏内进行勇士预测,获得额外的勇士积分。

整个2016国际邀请赛线下赛将北京时间8月3日开始持续到8月14日,比赛分为外卡赛、小组赛和主赛事三个阶段。主赛事将在西雅图钥匙球馆进行。

下一页:查看TI6赛事赛程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