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瑞ACE DOTA2联赛即将启动 2009任赛事顾问

2013-07-31 18:52: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上海电子竞技中心未来将引入所有电竞游戏项目,每年有3至4个联赛常规运营,多场活动不间断进行,成为中国电子竞技行业风向标。首期联赛,景瑞地产将于中国电子竞技联盟(ACE)合作推出——世界电竞职业精英赛-ACE·DOTA2联赛,所有参赛选手,将为目前国内、国际最顶级职业化俱乐部,联赛将采用NBA赛制体系运作,力求为所有观众呈现最完美的顶级电竞赛事

dota2 ace联赛

创赛场——上海电子竞技中心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WPC-ACE DOTA2联赛专题

WPC-ACE DOTA2联赛直播

2013年7月31日,全国首个永久性电子竞技专业场馆“创·赛场”——上海电子竞技中心启动仪式在上海四季酒店隆重进行。“创·赛场”——上海电子竞技中心座落于上海宝山景瑞生活广场,是由景瑞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而成的电子竞技产业基地,包含赛事运作、游戏开发展示、俱乐部**、培训基地等一系列元素在内的、真正的、上海乃至全国的电子竞技中心。启动仪式同时也宣布,世界电竞职业精英赛(WPC)也将落户于“创·赛场“。上海市电子竞技协会秘书长陈铫及景瑞地产集团副总裁吴炜、景瑞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伊元元及“亚洲最美瑜伽教练”的母其弥雅共同按下了启动仪式的装置,宣告“创·赛场“正式成立。

2009

赛事顾问2009

“创·赛场”——上海电子竞技中心一期场馆面积为3000平米,预计2013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下设四大区域,包括:“比赛区”,“职业培训基地”,“游戏体验区”,“主题休闲购物区”。一期场馆固定投入约为4000万元。未来三年内,将启动二期建设,二期项目规划面积约20000平方米,预计改造投资将达到2亿元。

dota2 ace联赛

ACE联赛启动

“创·赛场”——上海电子竞技中心未来将引入所有电竞游戏项目,每年有3至4个联赛常规运营,多场活动不间断进行,成为中国电子竞技行业风向标。首期联赛,景瑞地产将于中国电子竞技联盟(ACE)合作推出——世界电竞职业精英赛-ACE·DOTA2联赛,所有参赛选手,将为目前国内、国际最顶级职业化俱乐部,联赛将采用NBA赛制体系运作,力求为所有观众呈现最完美的顶级电竞赛事。

世界电竞职业精英赛将在每年固定举办两个赛季,每赛持续3个月时间,全部采用线下比赛方式,这在国内尚属首次。本次赛事冠军奖金将达到100万,为国内电竞赛事前所未有的规格。

同时,景瑞地产拟对电竞行业进行全产业链模式投资,除联赛外,专业电竞场馆还将举办游戏产品发布会、电竞明星见面会、电竞职业化培训、以及与之相关的各种活动,将电竞馆打造成全国知名的电子竞技圣地。联赛期间,还将对选手进行规范化管理,提升选手形象,促进行业明星的产生,带动赛事影响力。

此外,培训计划也是景瑞倾力投入的全产业链模式投资之一——除顶级职业化赛事外,还将用梯级联赛、培训的方式,打造草根选手通向职业化道路的桥梁,培育真正的职业选手。让电子竞技的职业体育形象深入人心。

另一方面,“创·赛场”——上海景瑞电子竞技中心将与公益组织“黑苹果“深度合作,建立公益基金,用阳光偶像的力量,树立正面的电竞形象,引导影响年轻人。

电子竞技,作为涵盖文化、体育产业、国家重点扶植的新兴行业,将成为未来中国竞技体育最有看点的项目之一,全国首个永久性电子竞技专业场馆------“创·赛场”的成立,迎合了未来的发展,同时也宣告了景瑞地产打造电子竞技品牌的决心,活动现场也宣布了引入多个游戏项目,拥有强势赛事品牌,多元化发展,成为行业主导者。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