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联赛第二周前瞻:dota2国庆之战开启

2013-09-30 14:24: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本次WPC中,10支参赛队只有DK与iG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而他们的这场对决也将直接影响到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ACE,WPC,联赛

10月2日,WPC-ACE DOTA2联赛进入第二周。经过了前两轮的较量后,各支战队已经逐渐进入状态,比赛也是渐入佳境。本周比赛的最大看点当属DK与iG的天王山之战,两支豪门在连胜过后相遇,双方必定会为联赛第一的宝座展开激烈的争夺。

ACE,WPC,联赛

本周详细赛程

本周焦点战役一:

天王山之战——DK vs iG

作为国内传统豪门,DK与iG可以说是一对宿敌,G联赛、WCG世界总决赛、甚至刚刚结束的TI3中那场长达99分钟的巅峰对决,DK与iG的每一场对决都可以称之为经典。

在本次WPC中,10支参赛队只有DK与iG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而他们的这场对决也将直接影响到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ACE,WPC,联赛

iG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与DK的对决

取胜之匙

在WPC前两轮比赛中,DK与iG都展现出了火热的状态,DK的多点开花以及iG.Hao抢眼的表现都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双方的这场比赛中,DK如何限制Hao的发挥是取胜的关键。而iG想要击败对手,则需要打乱对方整体的布置。

本周焦点战役二:

复仇&感恩——LGD.cn vs Rstars

在TI3后的转会风波中,LGD.cn核心Sylar的离队正式拉开了转会大幕。虽然LGD.cn尽力对其进行挽留,但由于重重矛盾Sylar还是选择出走,而他的新东家正是Rstars。对于Sylar来讲,这场比赛是为自己正名的最佳时机。

另一方面,Sylar加盟Rstars另外的条件就是双方C位进行互换,而这也使得xiaotuji成功加盟LGD。从最初的NA,到后来的Rstars,xiaotuji也从默默无闻成为了一位小有名气的选手。在这场比赛中,相信xiaotuji会用最好的状态来回报培养自己的老东家。

ACE,WPC,联赛

与LGD.cn一战是Syalr的正名之战

取胜之匙

在双方前两轮的比赛中,两支队伍都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对于Rstars来讲,虽然队员们的个人实力都十分出众,但队伍整体的磨合并没有进入到最佳状态。如何面对执行力超强的LGD.cn是他们需要考虑的。而LGD.cn虽然在上轮联赛中0比2完败于DK,但他们的信心并没有收到过多影响,面对Rstars,他们整体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

最专业的中国Dota2直播联赛,最顶尖的中国Dota2水平演绎,尽在WPC-ACE!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