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直播确认:游戏风云全程进行TI3直播

2013-07-30 20:27: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直播确认:游戏风云全程进行TI3直播

TI3邀请赛专题报道

2013年8月4日-8月11日,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The International DOTA2 Championships,以下简称TI3)将在美国西雅图举行,游戏风云频道将通过电视以及网络独家全程中文直播本次TI3的比赛。

DOTA2国际邀请赛创立于2011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Valve Cooperation主办,是电子竞技历史上奖金最高的电竞赛事,冠军将可以获得百万美金!游戏风云频道作为国内专业的游戏电视媒体,一直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关注。据悉,本次游戏风云频道将派出十多人的直播团队前往西雅图。届时,游戏风云频道将对全球独家的中文信号进行制作,并且在电视以及网络进行全程同步直播,广大的游戏玩家和观众可以欣赏到海涛、BBC、820、Miss等国内众多明星解说的精彩赛评和中国之队的精彩表演。当然,如果您无法熬夜观看视频直播,游戏风云也特别为n您准备了文字直播以及赛事快讯,让您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中国之队的战况!

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起步于"游戏风云"数字电视频道,是中国最早的跨电视和互联网的专业游戏媒体平台,也是切入游戏产业运营的首个电视媒体,旗下诞生了中国第一个稳定的、长期举办的电子竞技联赛"G联赛"。

"游戏风云"以"弘扬健康游戏文化,服务广大游戏受众"的理念,贴近游戏玩家需求,以有线网络、IPTV及互联网为载体,依托高新技术的传播手段,将优秀、高质的游戏资讯、赛事赛况及娱乐视听等内容生动、快速、便捷的呈现给观众。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