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小组赛第二日总结:欢声笑语中打出GG

2015-07-29 15:38: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5小组赛第二日总结:欢声笑语中打出GG

北京时间7月29日0点,TI5小组赛第二比赛日展开争夺。相对于第一日的紧张、膀胱以及焦灼而言,今天的比赛显得相对而言欢乐了许多。但相同的是,同样冷门层出不穷……

IG和LGD初登场的中国德比以1:1的结果握手言和,随后毫无悬念地战胜MVP.P;而NaVi0:2被COL挑落马下却了爆了第一个冷门。Secret依旧强势,碾压了C9和NaVi获得2连胜,以10分的积分与LGD并列A组第一。MVP.P虽然被LGD战胜,但却越挫越勇逼平Fnatic,爆出了第二个冷门。

COL在与IG的较量中战成1:1,爆出了第三个冷门,并且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拿出了炸弹人打了IG一个措手不及。Burning继去年TI4全明星赛上被炸弹人炸死成为第一个死在炸弹人手下的DOTA2玩家后,今年再成为第一个在TI正赛舞台上被炸死的选手……最后一波COL冲击IG高地,配备蓝杖的炸弹人更是将遥控炸弹放置在了IG的高地之上,令IG众人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高地被破。

Secret与NaVi的对决虽然悬念不大,但作为Puppy和Kuroky面对老东家的一场比赛看点颇多。早在Kuroky离开NaVi后的第一次交锋中,他就对镜头做出了挑衅NaVi的动作,而这一次同样不留情面,第二局的最后时刻Secret众人更是在RTZ神装敌法师的带领下对NaVi进行了一波惨绝人寰的虐情行动,昔日队友Dendi买活阵亡更是令人唏嘘不已……

第二日全部场次结束,COL积7分名列A组第三成为最大黑马;而B组的形式相当扑朔迷离,究竟是哪些战队不得而知;两支MVP战队虽然战绩不佳,但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竞技水准值得肯定,进步显著的同时令人不得不佩服韩国的电竞体系!

明天就将进行第三比赛日的争夺,究竟哪些战队能够晋级胜者组,哪些战队会掉入败者组在明天能够大概看出个雏形。

【编辑:RN】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