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家细数Newbee九大罪:人在做天在看

2016-08-13 23:47:1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14年newbee的佟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提到“希望newbee的队员能像传统体育运动员一样给人以正面的形象”,时至今日回味这句话,不禁让人唏嘘。

14年newbee的佟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提到“希望newbee的队员能像传统体育运动员一样给人以正面的形象”,时至今日回味这句话,不禁让人唏嘘。newbee 九大罪:

一、过河拆桥:

Ti4夺冠以后,newbee教练战神 7被****。在过程中,newbee方竟拒绝支付战神7约定好的100w夺冠分成,事后采访中hao表示“教练的工作意义不大”,当时无法判断这种观点是否正确,但现在看来newbeeTi4能获得冠军,教练的赛后总结与训练指导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二、纸醉金迷:

由于豪取巨额奖金,newbee整个队伍沉迷享受,没了训练,只有娱乐,连国外都知晓“RPG战队”的骂名,在与其他职业队比赛前,mu竟然通宵玩游戏,小比赛小玩,大比赛大玩,现在看来这些行为如同小人得志一般。

三、忘恩负义:

15年DAC失利后,newbee处于风口浪尖,如同一条即将沉没的大船,这时hao不顾提携自己的老板狗徒和多年的队友mu、三生等,毅然出走处于上升期的vg战队,虽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但在朋友、恩人最需要的时候选择抛弃,其行为和落井下石没有区别。

四、狗眼看人:

16年,newbee老板狗徒花重金重组队伍,买来kaka和chuan,由于新人的加入,队伍状态回升,于是自以为胜券在握的chuan直播嘲讽其他职业队伍:“游进一条鱼”、“弱智BP",可笑的是这些嘲讽一一验证在newbee身上,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chuan会嘲讽其他职业队,实际上这个马来人来中国最本质的目的是赚钱,从“88burden”到“i got best carry"营造出一种自己是强者的形象,而”我想赢才离开IG"与”cn dota best dota"给了他圈粉的资本,但一个连夺冠队友都能不留情面骂退的人会留恋毫无成绩的IG?best carry邀请组队时为什么能断然拒绝?“cn dota best dota”在一个多次关键时拖cn队伍后腿的人口中是多么的别扭,也许cn职业队里没有这样一个口蜜腹剑的马来人才不用担心背地里的刀子。

五、沾花惹草:

16年,hao再次劈腿自己的女友,事实上被劈腿的女友也是劈腿前女友上位的,这次hao与新女友如胶似漆,比赛中、训练中都有女友陪同,newbee开黑队伍里没有了路人强者,只有kaka的36D,hao的巴娜娜。面对粉丝的质疑,hao回应“你有意见?”。是的,如今没有人会有意见,那些有意见的已经不再提意见了。

六、不知廉耻:

Ti6临近,chuan突然发现直播打小黑屋很受观众欢迎,从第一季到第N季天天直播,把大部分精力放在直播上,而所谓的训练只是例行公事。同时hao,kaka也不再训练保持手感,只与女朋友开黑娱乐;那个自诩天赋的mu除了短时训练外,连失败的录像都不分析,更别提天梯对抗了。然而作为职业选手的工作是直播圈粉吗?在newbee战队直播得不亦乐乎时,wings战队已经远赴西雅图进行备战,eh为了洗刷耻辱在默默的精炼体系,天道酬勤!这些有职业操守的队伍在Ti6斩将夺旗,而不知廉耻的队伍只留下骂名。

七、推卸责任:

Ti6newbee全面溃败,面对失利,队中大佬chuan ,mu ,hao纷纷指责kaka的bp问题。但当kaka选出版本强势英雄:神谕,伐木机,水人后,这些大佬史诗级的表现让人不禁想问究竟什么样的BP才能拯救这让人发狂的使用者?chuan的神谕大招不救核心,只留给自己、有跳的英雄次次站在前排被人先手秒掉,哪怕神谕能做出一点贡献newbee战队都有机会获取胜利;mu的伐木机优势路补刀不及对方劣势路英雄、面对对面5人自己上前送人头、队伍开雾打团被一个是人都能躲开的晕箭晕到团战结束,更好笑的是在第2盘史诗级表现后竟然指责kaka没给予自己最好的保护,然而在第3盘newbee战队集中全力力保mu的伐木机后,换来的是一个全场隐形毫无作用的废物!maybe拿出卡尔、伐木机对手会颤抖,而mu拿出这些版本热门对手只会窃喜;hao的水人,以前被称为绝活,现在是断绝活路,从顶尖的使用者变成废物般的使用者,天堂地狱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只是练与不练的区别。

八、尸位素餐:

前面提到Ti4newbee夺冠,教练功不可没。而现在newbee的教练是三生,可是三生他有做过教练的工作吗?队伍训练时三生在自己打路人直播,队伍讨论时三生在与OB开黑直播,记者采访中三生表示自己工作很轻松,这么看来确实很轻松,毕竟什么都没做嘛,如果newbee侥幸取得好成绩,三生能坦然的说这里面有我的一份功劳吗?既然如此何必挂一个教练头衔?挂替补找真正想做会做教练的人来不好吗?newbee的数据师,应该分析版本哪些英雄热门并建议队员练习,分析队员哪些英雄胜率低建议不应该上场,分析对手选出什么阵容时候胜率会提升从而防止或者针对,这么多千头万绪的工作,不是一时一刻能完成的,newbee的数据师却能贴吧发帖、斗鱼直播想必其人一定是个天才,早以完成自己的工作,但事实却是newbee这个队伍对对手、版本一无所知,而数据师他仅仅是在圈粉。事实上数据师是个学生,本不想多说,但我相信任何一个老板不会想见到一个本职工作没完成就夸夸其谈的废物。

九、自暴自弃:

回家局,面对自己的老对手液体,newbee整个队伍已经自暴自弃,中单mu不敢与对方中单较量,优势路hao不敢与对方劣单比拼补刀,寄希望于一直努力的kpii,妄图取巧获胜,全盘否定自己的定位,同时也否定了自己这么多年的成果,默默解散也许是newbee最好的结果了。

如果做人做事都如同newbee战队一样,能成功,那就真是天理不容!

虽然SG一直喷newbee官博,但我认为newbee官博是唯一一个不应该被喷的人。官博做了自己该做的:“发战队战绩,预告战队比赛,鼓舞士气,拉粉丝”。完成甚至很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应该受到批评。但官博也是人,从总总言行可以知道她是一个铁杆的newbee粉,看见自己喜欢的队伍又回复斗志,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但一次次的希望,一次次的失望扭曲了她的言行,只能说她粉错了队伍,站错了队。

【编辑:SG.r神我是你的otk】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