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东西结合的国际战队LGD.int

2013-07-29 11:38: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东西结合的国际战队LGD.int

LGD.int

LGD.int是中国著名DOTA战队LGD在2012年10月底所成立的国际战队,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是在DOTA2里面的战绩也已获得肯定,成为被Valve社邀请参加年度DOTA2最重要的比赛TI3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的队伍之一。

TI3专题报道>>>

由于刚刚成立不久,LGD.int参加的比赛并不多,但在他们参加的两个大赛中,取得了一亚一冠的成绩,比赛含金量十足。LGD.int延续了欧洲强队的传统,个人能力出色,线上能力出众,节奏快,经常可以依靠前期双游走的战术取得优势打出20分钟的碾压局。

夺冠可能:★★★★

战队实力:★★★★

战队执行力:★★★☆

战术素养:★★★★

但是他们的缺点也比较明显,就是经验不足。在面对强队时,如果比赛拖到了中后期,LGD.int的队员也会如欧洲队伍一样出现失误,不该打的团却选择开战,Carry的装备选择、带线时机把握不甚良好。战术体系方面则比较依赖MiSeRy的Chen,如果前期打不出优势,辅助容易迷茫,整个队伍的节奏会乱,而陷入被动。

LGD.int历史成绩:

2012年技嘉GEST挑战赛冠军

G联赛2012第二赛季DOTA2亚军

2013年技嘉GEST挑战赛第二季亚军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