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东南亚明星战队Zenith

2013-07-29 11:17: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3邀请赛战队大巡礼:东南亚明星战队Zenith

Zenith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表现欲望最强的Zenith战队。这只队伍参加了全部三届国际邀请赛,而且每次的阵容都有不少变化。

TI3专题报道>>>

关于Zenith,有两个不得不说的故事,首先来说说TI1的Scythe.sg,他们拿到了季军,随后队长hyhy尝试重组队伍,并且召集了MUFC的部分选手,而且队伍的名字是MYM,不过最后计划流产。

在离开MYM之后,hyhy变以Zenith为队名重新招募战友,一下就吸引来了xy,iceiceice以及xFreedom,这下他们只差第五人了。当时他们把目标选在了iG的Chuan身上,想让chuan来打劣势路,不过最后他们选择了来新加坡陪女友的Loda。

这只东西方结合的队伍在当时TI2的时候被广泛关注,并给予厚望,但可惜的是最后队伍只拿到第5-6名。所以这导致了Loda回到瑞典,hyhy也从Dota届退役。

接下来讲第二个故事,现在由iceiceice领导的Zenith。这只队伍起初招入了LuX和Alanter并开始参加新加坡的国内比赛,不过由于成绩不理想,两人在几个月之后就离队了。而在这段时间,Zenith也没有公开过队员更替事项,不过我们知道xFreedom代表MUFC参赛过,而iceiceice也为Orange效力过。当大家都觉得他们要分道扬镳的时候,情况发生了改变。

xFreedom离开了MUFC,而三冰也在第四届G-1之后退出Orange,他们和xy一起以Zenith为名招入了Yamateh和Ice。就是这样一只马拉西亚与新加坡混搭的队伍,拿到了他们参加过的几乎所有大赛的前三名。所以在3月份的时候他们正式对外宣称Zenith五人组成立。

队伍在一开始是以Orange的打法在作战,所以在经历过一段低迷期后,他们商讨决定必须尝试与拓展自己的风格打法。近期三冰回归负责BP,并且细化了人员的分配。

成绩

第一阶段

TI1国际邀请赛(2011) - 季军 - $150,000

joindota大师赛第三季(2012) - 冠军 - €500

技嘉Dota2大师赛(2012) - 亚军 - $1250

TI2国际邀请赛(2012) - 第5-6名 - $35,000

第二阶段

Gosu亚洲杯第四季(2012) - 冠军 - $500

AMD大师赛第一赛季(2013) - 亚军 - $1,500

Neolution六月杯(2013) - 冠军 - $500

Alienware杯(2013) - 第7-8名 - $1,500

e2max ELC(2013) - 冠军 - $10,000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