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的降临终结一切 DOTA2最逆天英雄幽鬼

2015-07-23 09:44: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提起传统后期,UG一定能够位列其中,这个英雄其实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看起来强也不强,看起来脆也不脆,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具有逆天的能力,并且屡次在CW舞台登场并且大放异彩....

  提起传统后期,UG一定能够位列其中,这个英雄其实是一个矛盾的结合体,看起来强也不强,看起来脆也不脆,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是他具有逆天的能力,并且屡次在CW舞台登场并且大放异彩,而且还是著名的全球流中最不可或缺的一环,下面我们就来谈谈这个英雄该怎么玩。(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于幽鬼的几个技能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匕首,荒芜,折射和降临,在这么多英雄中技能言简意赅却非常强悍的也就只有幽鬼了,加点方面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过这里不推荐主学一技能,他和幻刺又不一样,可以随时甩匕首补兵,至于大招的话是一定要学的,除了可以迅速参战,还可以混混助攻,具体用法我们接下来再说。

  出装方面有好多种路线可供选择,比如称肉的先锋盾刃甲流,和散失分身的流派以及传统的辉耀流,在这里推荐大家选择辉耀的出装路线,除非你30分钟还做不出个辉耀,其他装备都可以先不出,把辉耀做出来,对于其他英雄它可能是个刷钱装,但是对于幽鬼,你既可以在线上打钱,也可以利用辉耀降临的那几秒来扰乱敌阵,配合降临完成收割。试想一下一个刃甲幽鬼开大谁会管你,即便是散失对面也可以顶得住,除了辉耀之后看情况补分身散失龙心或者是蝴蝶,至于神器BKB个人感觉不太适合幽鬼,因为他有了别的装备之后真的蛮肉的。

玩法方面这个幽鬼是一定要走优势路的,而且是一定要当成大哥来保护,身边要时刻有小弟,感觉线不好混可以先买个875撑一下,就依靠裸鞋875迅速刷装备,到了中期看情况刷钱,适时开大参团,后期的话也可以选择去带线,碰到对面抓你就开匕首逃跑,如果不是组团抓就开大跑,可以给队友拉扯空间,简单来说后期要和队友互相拉扯对方,让对手疲于拼命。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英雄已经有了很深的了解,可以说他是一个最纯粹的后期,也是联系打后期必选的英雄,想不想体验一下什么叫做逆天的英雄,不妨来手幽鬼了哦。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