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幽鬼路人打法攻略 墨丘利在你身后

2016-06-15 10:33: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幽鬼墨丘利和美杜莎都足以成为核心的代表,相对来说,幽鬼更加灵活,这次骑士就来说说这位女汉子。

墨丘利一直在你身后幽鬼路人打法

幽鬼墨丘利和美杜莎都足以成为核心的代表,相对来说,幽鬼更加灵活,这次骑士就来说说这位女汉子。

一、定位

DOTA2幽鬼路人打法攻略 墨丘利在你身后

幽鬼这个英雄的成长不是很优秀,唯一的主动伤害技能相对伤害用来减速或者逃生明显更加有用。不过有两个被动技能,众所周知,大部分后期英雄都是因为有厉害的被动技能比如PA和大帝……(大娜迦有话要说)。咳咳,大概就是如此,因此路人中墨丘利一般都是作为优势路一号位大哥来打的。偶尔可以考虑当二号位早出打架的装备,比如灵龛散失夜叉什么的。

二、加点

无论什么英雄,出门时最好留点,而幽鬼更得如此。如果在抢符时出了什么情况,点一级“幽鬼之刃”,有伤害,有减速,有加速,一切都齐了。并且暗影之径提供了无视地形效果,在逃生时是足以媲美闪烁的神技。这里不建议一级加“幽鬼之刃”去偷符,因为第一个赏金符没有了经验,若是被杀了绝对得不偿失。

在大家和谐拿符的情况下,幽鬼可以到线上再决定点哪个技能,不建议一级加“幽鬼之刃”虽然什么的都有,但是一级的效果并不足以产生多重大的作用,而且高达130的耗蓝对于本就智商不高的幽鬼更是限制。

如果对线的对手是压人比较凶的英雄,建议加一级“折射”,“折射”一级就可以抵挡10%的伤害并反弹,可以大幅度提升幽鬼的抗压能力。若是对线期队友能压住对面,那么一级的“荒芜”将更加有用,可以让补刀顺手很多,并且在对刚时不弱下风。

虽然墨丘利的两个被动都是神技,但是成长确实是个大坑。“荒芜”每级成长15点伤害,加到2级足矣,再高的提升不够明显,而“折射”更是不用说,每级4%的成长简直悲伤,一个和小黑光环一样坑爹的技能,一级效果便达到满级的一半,给我个优先加的理由。

所以幽鬼应该主加1技能“幽鬼之刃”,虽说满级伤害只有少少的200点还是税前伤害,但是毕竟是线性成长的技能,而且升级可以加强对敌方的减速与对自己的加速效果,即使耗蓝也增加了,可是30点蓝换这些效果是值得的。

DOTA2幽鬼路人打法攻略 墨丘利在你身后DOTA2幽鬼路人打法攻略 墨丘利在你身后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总之作为一个幽鬼,在7级时应该拥有四级的“幽鬼之刃” ,二级的“荒芜” ,一级的折射 和一级的“鬼影重重” 。

DOTA2幽鬼路人打法攻略 墨丘利在你身后

之后的加点正常应该先把“荒芜”点满,不过被压的有点惨的话可以考虑先加“折射”。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