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八强决战洛杉矶 TI6前最后大练兵

2016-07-20 11:14: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SL i DOTA2群星联赛线下八强决战洛杉矶 TI6前最后大练兵.

由ImbaTV联合Starladder举办的SL i-League群星联赛第二赛季DOTA2线下决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21-2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届时将有8支从全世界各地选拔而出的战队参赛,共同争夺3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

本届SL i-League为了所有战队能够为观众奉献出最精彩的DOTA2比赛,并综合队伍建议考虑,将这一次决赛放在了刚刚结束的TS5决赛场地,位于洛杉矶的BTS House里。这些队伍在结束TS5赛程之后和即将前往TI6的间歇中不用再去调整时差。SL i-League群星联赛第二赛季DOTA2项目线下决赛是TI6开始前进行的一次热身,所有战队将在TI6前最后一次线下大赛中检验他们近来训练成果。

此外原本从好汉杯出线的中国战队iG由于签证问题,最终无法及时赶上赛期,对此我们深表遗憾,由于签证问题,我们只能选择美国本土战队compLexity替补参赛。

最终的参赛队伍名单:

ImbaTV直播间全程直播

本届SL i-League DOTA2群星联赛线下决赛将从7月21日凌晨0点正式开始,届时ImbaTV直播间DOTA2频道将全程直播,具体赛程欢迎关注ImbaTV官方微博及微信。

SL i-League群星联赛第二赛季奖金

第一名:$135,000

第二名:$60,000

第三名:$37,500

第四名:$22,500

五、六名:$15,000

七、八名:$7,500

【编辑:ImbaTV】

关于SLi八强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