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和谐 教你DOTA2如何实现原滋原味的体验

2013-07-20 19:36: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国服被各种和谐让玩家无法享受到原滋原味的DOTA2,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绝对是福利,教大家如何轻松设置,即可去除DOTA2中的和谐部分

DOTA2国服被各种和谐让玩家无法享受到原滋原味的DOTA2,今天我们带给大家的绝对是福利,教大家如何轻松设置,即可去除DOTA2中的和谐部分。

第一步:你需要确定你的账号是国服号,如果你的号是原有限区码或者全球码+绑定已激活的完美电竞号,那么就表明你的游戏没有被和谐。检测方法:打开steam,右上角点XXOO的帐号,帐号明细(如下图),这是我的帐号,注意DOTA2后面的括号是TH,就是泰码(泰国激活码),但是是全球码那一批泰码,简单说就是全球码,然后绑定了国服电竞号,完美游戏,没被和谐。

DOTA2

第二步:如果你是由各种渠道的国服电竞码+这个电竞码激活的Steam版《DOTA 2》的话,你会发现进游戏会被和谐。另外,如果你是单单使用这个国服码激活的号称全球《DOTA 2》(没有绑定电竞号),进游戏也是被和谐的。

换句话说,只要是《DOTA2》后面带有perfectworld字样的,就会被和谐。不管你用什么客户端,国服的,steam+命令的,只跟你这个帐号权限有关。

DOTA2

《DOTA 2》国服反和谐步骤如下:

首先,根据自己的游戏版本找到并删除安装目录下的“dota_lv”文件夹。

- steam版游戏的路径为“盘符:\steam\steamapps\common\dota 2 beta\”;

- 国服版游戏的路径为“盘符:\Dota 2\SteamApps\common\dota 2 beta\”。

其次,在游戏安装目录下的“dota 2 beta”文件夹中再新建一个同样名为“dota_lv”的文件夹,紧接着在刚刚新建好的“dota_lv”文件夹上点击右键,在属性栏中将权限改为“只读”。

至此,你的反和谐工作就已将圆满结束了,剩下的只有登入帐号享受原汁原味的游戏了。

注1:此举只是将被国服和谐的模型和道具技能图标改为未和谐版。目前还没有方法能改掉关键字屏蔽。

注2:如果想听英文语音+中文界面,直接在steam里面的dota2点右键,在语言栏中改为英文,然后在启动栏中加入以下代码:“-language schinese”。(如下图)

DOTA2

更多刀塔2新闻,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DOTA2贴吧】

关于DOTA2和谐,DOTA2反和谐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