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中国预选赛:恭喜RNG 西恩dota加油!

2019-07-16 21:11:4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预选赛谢幕,RNG搭上了最后一班前往上海的飞机。结局不出所料,可过程却惊喜不断。加油RNG,靠实力拿的门票,今夏是你的舞台,加油cdec,以操作赢得喝彩,未来是你的天下。还有IG,西恩dota他日可期。老样子,几个字聊聊今天的比赛。

预选赛谢幕,RNG搭上了最后一班前往上海的飞机。结局不出所料,可过程却惊喜不断。加油RNG,靠实力拿的门票,今夏是你的舞台,加油cdec,以操作赢得喝彩,未来是你的天下。还有IG,西恩dota他日可期。老样子,几个字聊聊今天的比赛。

关键字:RNG

8局苦战,拿下门票,RNG不仅实力可以,这耐力也是非常之强。首轮对阵Ehome,可以说是典型的2,4号位压制。不得不说,对于如今的430,和新一代中单对线不崩已然不错,节奏上真的很难抗衡。再加上4号位xinq是输出收割3号位出身,主动找节奏能力一般。另一边RNG方面国土经验充足,再加上首场BP上Ehome又过于偏防守,结果直接成了4号位的公开处决,首场国土小小多次单杀xinq骨弓,节奏碾压,轻松带走。次轮BP上RNG不信邪了选了容错和胜率都低的lina,被中期ehome双大哥BKB冲死,来到关键的决胜场,生死战,双方都选择息事宁人慢慢来,可RNG三大哥在刷钱,中期爆发,团战控制上都很明显硬于Ehome,所以哪怕ehome对线小优,但刷到中期慌的还是他们自己,而RNG则稳扎稳打,前期酱油送一送即可,抓大哥?不行,几波反蹲保证大哥发育顺畅,拼命死守,待SV黑鸟刷出关键装,开团输出端高下立判,Ehome相对较脆的阵容开团如同纸糊,瞬间融化,RNG也没有给Ehome过多的时间针扎,2波团战胜利后直接破路,Ehome带着遗憾离开了TI9。RNG晋级决赛。

硬朗双大哥带走Ehome

作为竞争最激烈的赛区,决赛自然也是5盘拉满。双方交手多次也算知根知底,BP上可以说不拿出点新思路,是不可能拿下对手。前四盘双方在BP各有优势的情况下带走对手。来到决胜局,面对XM再次选出电棍,Setsu头铁的选了上盘输掉的女王。当BP方面,cdec很明显被突然出现的马尔斯阴了一手,人马大招被克,意味着拉扯团战没了可能,最后一手拿出拍拍,一来能打小狗二来也做好了莽出一条生路的准备。可成也拍拍,败也拍拍。对线期火女+人马成功压制到了小狗,中路55开,下路cdec优势,对线期的优势也让cdec成功的延长到了中期,拍拍的数次后排切入,打的RNG疲于防守。

牺牲队友才换来的盾,亏了啊

转折出现在28分钟,CDEC拍拍带队2次来找ros麻烦,flyby马尔斯完美大招,顺带抢奶,虽拍拍拿到ros,打双酱油人马均被对方带走,这个盾拿的不可谓不亏。但之后拍拍的一个致命举动让CDEC满盘皆输,拍拍带盾后深知不能和小狗拖后,毅然推高,高地之上跳基地塔强开BKB秒酱油的行为着实过于莽撞,虽拍拍秒掉了小Y,但国土瞬间买活反打,不仅深入腹地的拍拍带盾被杀,连点队友一个都没能跑掉,一波1换6的团战,形势彻底来到了RNG一方。

莽撞冲4塔,大好局势一波倾覆

虽说此后Setsu连战8场,女王判断上多少有些失误,但彻底成型的HY强袭分身否决小狗成了CDEC不可跨越的鸿沟,且开团时flyby和国土双跳就切后排,针对james。Cdec团战再无翻盘可能,3比2。RNG如愿拿下门票,其实说起来,年轻有为的中单,当打之年的1,3,老练稳重的酱油和不弱于人的俊豪。这可是一副强度的班底。

关键字:荣光逝,再起航

今年的不朽盾需要新的主人

随着EH的离开,430,bian的退场,今年TI9的中国军团由LGD,VG,KG,RNG组成。是的,再也没有前TI冠军队伍,甚至连一个前TI冠军的队员都没有。相反的这4兄弟都有亚军(VG有ROTK),他们都或多或少是那最高舞台的失意人。当TI8干爹遗憾落败,奇偶定律被破,我们不得不承认,一次次major被骑脸后,连TI这最后的阵地也已然失手。曾经cndota best dota是对手的尊重,如今是自我的慰藉。昔日荣光已逝,但求今朝再度起航。既然荣誉已成过往,那不如来个不破不立,更少了些前行阻力。我们没有冠军,但我们将是新的冠军。加油,cndota,加油LGD,VG,KG,RNG。这个夏天四亚对上五冠(NV,Allince,EG,Liquid,OG),虽说奇偶定律破了,但还有无俱乐部可夺2次TI定律呢,不是吗?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