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队员教练赛后微博:RNG拒绝休假!

2019-07-16 21:08: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RNG3-2战胜CDEC获得TI9正赛入场券,至此血雨腥风的中国区预选赛在RNG胜利的呼声中结束,来看看RNG内部人员第一时间的微博发声吧。

RNG3-2战胜CDEC获得TI9正赛入场券,至此血雨腥风的中国区预选赛在RNG胜利的呼声中结束,来看看RNG内部人员第一时间的微博发声吧。

Monet:“久违了”。

Monet从进入RNG以来遭受的争议就非常大,转会风波曾经也给Monet早过不小困扰,但Monet顶住了压力,用自己的出色表现证明了自己,一直作为RNG的顶梁柱存在,终于努力没有白费,时隔一年后Monet终于重回Ti赛场。

国土:“爽,泼我的冷水必须得烧开了泼回去!”

国土在这个赛季辗转多支战队,历经艰辛,赛季末期才加入RNG,西北汉子的直爽性格让他在场外也经常和喷子大战,但本次预选,国土的表现堪称顶尖,打通三路的小小以及决赛最后决胜局高地团让Eve拍拍上头冲四塔的小Y,都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Super:“加班了!rng拒绝休假了!”

包爷这声硬气的“拒绝休假”,让人感受到了老将的决心!”据传,由包爷主持的RNG赛后开会总结,包爷是经常要训人的,也许正是在包爷的严格要求下,RNG才能一步步成长起来。

阿福:“傻得王子带我去ti,不准黑我傻得王了,这个预选我打的跟弱智一样”

阿福则是在微博中替一直备受水友调侃的Setsu正名,的确Setsu本次预选发挥出色,傻得作为新人在阿福这些老选手的关照下越打越好,我们可以看到RNG内部的凝聚力是非常强的!

RNG这支今年才组建起来的投资重金打造的DOTA2战队,从赛季起初的备受争议,成绩不佳,到后面调整换人,训练提高,杀入Minor,杀入Major,杀入Ti正赛,他们逐步成为一支强劲队伍的过程,大家有目共睹,是他们的努力让他们有了今天的成绩,让我们期待RNG在Ti上的表现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