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RPG-平妖乱R大型攻略及指点

2015-07-16 14:30: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贴在于为那些并没有玩过平妖乱R的朋友和感觉图很难没摸索过的朋友一些指点和攻略。

本贴在于为那些并没有玩过平妖乱R的朋友和感觉图很难没摸索过的朋友一些指点和攻略。

图分为几个大区域,我从开局到后面开始介绍。

这是新手区,跟传统RPG一样相当于练功房。

出门学习你的最后一个技能F可以传送到此区域,最开始出来就需要在此处练级。传送点在树怪上方处。

这个建筑物在基地的左上方,就是本图的商店。出门在此购买一只信使。

然后随便购买一件武器就可以过树妖处练级了。法师推荐买扇子,近战推荐买长剑即可。

到树妖处练到3-4级学习第一个技能,然后你就可以F传送回基地。到基地的直走上方有一群野猪,此处进行刷野猪。野猪爆前期装备野猪项链的合成物品,分别是赤炼石,野猪魂,野猪肉。全部都可以在此处刷出来,最好是两人来刷。也可以是冰女之类的来单刷。在此之间别忘了守家。树妖和前期攻家的怪都会掉落历练之书,吃了可以涨经验。需要等级的英雄可以多刷一点

大概守家到第三波你就可以升到10级学第二个技能,就可以到基地的正作方打狼怪,小狼怪掉落青锋剑和韩叶刀。大狼怪掉落追魂刀和落英剑还有就是狼皮衫。大狼怪也掉落贤者扇。

追魂刀和落英剑可以在家里商店合成玄铁剑和玄铁刀,前期近战这个就够用了。

大狼怪有暴击,伤害在前期有点高。如果没10级之前建议组队去打然后分装备。如果有个冰女可以第二波就过去打大狼。多余的装备可以用信使的2技能卖点,友情提醒别瞎卖装备有些可能是别人需要的。打到不需要的装备先点个信号,无人需要再出售为好。

地图的左下角是一群斯拉克,小斯拉克血少伤害不高。但比狼怪要稍微厉害一点,大斯拉克有个突袭和偷属性的技能。伤害略高血也比较厚,前期建议组队去打。在这个地方爆逍遥帽,天合之坠,琉璃项链,百草项链,十方战甲,纯阳战甲,藤甲盔等一系列的装备。大部分的后期合成装备这里是需要的。

血晶挂坠,前期神装需要这边的合成物品。一个百草项链,一个天合之坠,一个野猪项链在加上一个血色石即可合成。这个装备基本上可以带到守家完,因为项链这个就是最好的了。

武神头盔的合成物品也是在此处爆,需要一个藤甲头,逍遥帽,侠客戒指(侠客帽,侠客戒指,赤炼石),血色石X2。这个道具也是带到最后的一个头盔,前期都可以做出来。

血色石在地图有三个地方可以出

地图左上角的两个红点,和地图左下树妖上面的一个红点。是一只米波,有巨魔的被动。攻击高,血厚。没有等级和装备勿扰。或者组队控制着打也是可以的。冰女可以单收。上面的米波要传送到凤凰点然后绕开凤凰走过去,下方的米波不需要传送可以直接从基地走过去。血色石是合装备的必须物品,需求量大。如果能刷就尽量去刷了。特别是物理系非常需要血色石,法系可以忽略。

基本装备有了就可以到地图的右下角去打蜘蛛,蜘蛛恶心的地方就在于前面到大蜘蛛的路上小蜘蛛很多。前期很容易在这里别小蜘蛛打死。如果有上述的头盔和项链,可以直接冲着过去。没有就慢慢的清小蜘蛛,建议多人组队过这边来打。因为小蜘蛛刷新很快。

跟着路走就会看见一只大蜘蛛,大蜘蛛有个毒镖的技能。伤害还是蛮高的,见面的第一下必然是毒镖。所以尽量让力量英雄或者硬一点的英雄去抗,法师就别去了。一路过来的地方小蜘蛛爆青玉石,琉璃手镯,还有一些小件。基本无用,青玉石可以留着。合成碧血石和一些小件需要青玉石

大蜘蛛爆很多东西:玄武手镯,血色屠戮,龙渊,斩魔刀,逍遥扇,太古扇,凌云。其中爆率血色屠戮最难,凌云和龙渊次之。有时候你可能刷了无数把都看不见血色屠戮,而近战力量型神装就需要两把血色屠戮。简直不要太坑,有次刷吐了都没有刷出来。在大蜘蛛楼梯上有大牛,别去动他。没好装备之前都别去惹他。

在其次就是凤凰还有德鲁伊,这两个图我放在一起说。

凤凰地图位于基地左上方,有一群小凤凰和一只大凤凰。攻击不高,血也不厚,但别人人多。打你也挺疼的。大凤凰就有点麻烦,5000的攻击力加上19W的血。基本要打半天,而且在他血量低于百分之25过后他会变蛋,蛋有一个辉耀效果。伤害非常高。变蛋的CD30S,如果伤害在不是非常足的情况下。卡30S的CD或者在血线到一个程度后冻住打死即可。

凤凰处掉落太古神衣,太古扇,赤萧剑,霓裳羽衣,太初至阳,朱雀项链,斩魔刀和一些小件。还有几率掉落上古神衣。法系的合成物品基本在此掉落,有些神甲的合成物品也在此掉落。基本上法师在中期在此挂机打太初至阳即可。

地图的下方有着德鲁伊一族,他们的首领是一直庞大的人形德鲁伊。他们的镇族之宝为青龙头环和白虎之靴,由于鞋每一个都人都要穿。特别是小熊有4只脚更是要穿两双,而青龙头环只有首领才能佩戴。而且这首领经常不带头环就出门。所以,白虎之靴好爆,而青龙头环难打。小熊爆白虎之靴,爆率较高。而德鲁伊爆青龙头环。对,没有错。这张图最令人发指的就是这个青龙头环了,爆率之低。老子打DNF爆SS都比他爆的多。MLGB,从来就没有见过这么抠门的首领。顺带一提,前三只德鲁伊爆青龙头环的几率很大。后面的,我不想多说了,全是泪。还有就是好像是25波还是20波BOSS要爆四象玉的合成道具。其中包括青龙头环。

当你打出朱雀项链,玄武手镯,青龙头环和白虎之靴的时候。你将获得一件绝世罕见的宝玉,有了他。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通关了。然而青龙头环的爆率太低了。

你有了上述的几个装备以后你就可以来打大蜘蛛上方的大牛,大牛攻速快,攻击高,还有眩晕。建议控制着打,一不注意就被敲死很正常。大牛爆长河落日,太古神衣,上古神衣,仙云道衣。长河落日是敏物所需要的合成装备,有吸血。

大牛上面有个巨型的夜宴士兵,是本图最厉害的BOSS。攻击5W血50W。(其实还没冰魂叼)爆500G种子,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费一费。

小狗位于地图正上面右边一点,有盛宴和SF的减甲。攻速快的一B。攻击还TM高,却只TM爆陨星铁。基本上我没打过他。但敏系物理神装的合成装备需要此物。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种怪,但是最是最强的怪。冰魂,他在地图的正下方,靠近他就会中一个DEBUFF,不能回血,持续掉血。还会放冰女的大,A人会重置DEBUFF时间而且超疼。建议没有高魔抗之前别去找他,到了后期才能打赢。掉落太阴茎和太初至阴。太初至阴是合装备的必须物品而且法系需要很多,建议能打就去打了吧。

在更新一点小技巧。斯文的大招可以召唤一个剑圣,召唤剑圣后剑圣会砍离他近的怪。斯文攻击人后会进行剑气,有些怪你无法刷你可以传送过去开d然后传送回来。去砍小怪,妮的分身会留在你传送回去之前的位置。一直扔剑气,前期可以利用来刷大牛和小狗。

【编辑:498096726@贴吧】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