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服勇夺体验资格 回归召集与招募重启

2013-07-16 14:02: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国服勇夺体验资格 回归召集与战友招募重启

今日,完美世界DOTA2国服同时降临三重福利,“勇夺国服VIP测试员资格”活动正式开放,“回归召集令”与“回归无极限,战友大招募”活动惊喜重启!“勇夺国服VIP测试员资格”活动将每天发放两次国服体验资格,持续到7月31日,而回归召集令和战友大招募活动则重新开放,并将继续放宽条件。惊喜不断,你和你的战友准备好加入了吗?

马上抢夺国服VIP测试员资格>>>

参与战友大招募活动>>>

外服玩家回归国服>>>

勇夺激活码 手速我最快

勇夺DOTA2国服VIP测试员资格,引爆今夏竞技狂欢!从今天日起,“勇夺国服VIP测试员资格”活动将在每天设置两个阶段,于10点与18点整开启抢夺功能,每个抢码阶段发放五千个国服体验资格,抢完即止。玩家只需要前往官网活动页面,在第一时间利用自己的超快手速,点击“抢激活码”按钮,既有机会获得体验资格。

所以,“勇夺国服VIP测试员资格”活动考验的正式各位玩家耐心、意识和操作。只要你能够在每天活动前耐心等待,在活动开启的时刻集中精神,以大神般的手速点击抢夺按钮,那么或许下一个DOTA2国服VIP测试员就是你!

战友再回归 招募全升级

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与“回归无极限,战友大招募”活动在今日中午12点重新启动。同时,在7月17日,回归召集令回归条件还将降低至50小时,而战友大招募活动届时也会全面升级,每个招募者的邀请名额将增加到50个!活动详细信息,请所有玩家留意DOTA2官方网站。

当然,如果玩家不是能通过“回归召集令”回归的外服玩家,也还未获得DOTA2国服体验资格,那么请求身边拥有招募者资格的朋友邀请自己,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只要在获得招募链接后进入页面,完成申请流程,即可轻松晋级为DOTA2国服VIP测试员,与战友共同激情,为国服测试助力!

秀出我的刀塔头>>>

另一方面,“人人带眼,插遍全国”活动专题今日已同步上线,玩家秀出自己的“刀塔头”即可参加活动,更有激活码、T恤、TI3互动手册和Chinajoy门票等超值奖励可拿。玩家目前可通过专题中的官方论坛、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和百度贴吧四个渠道上传照片参加活动。同时,更多的媒体活动渠道也将陆续开放,DOTA2带眼者将无处不在。

梦想,坚持如你,自信,始终如一!正统血脉,无可替代,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编辑:DOTA2官网】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