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分析DOTA2斯温为何在职业舞台战绩不佳

2015-07-03 11:00: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之前小编曾经在文章中给大家介绍过真汉子斯温,相信不少人还记忆犹新,这个英雄虽然强势,但是在职业的舞台上却数据惨淡,尽管ig,vg等强队等曾祭出斯温,不过都以失败告终....

之前小编曾经在文章中给大家介绍过真汉子斯温,相信不少人还记忆犹新,这个英雄虽然强势,但是在职业的舞台上却数据惨淡,尽管ig,vg等强队等曾祭出斯温,不过都以失败告终,下面就让我们来讨论一下斯温为什么会落得如此田地。(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是斯温确实可以打后期,不过身为一个力量英雄自然难免要贴身作战(即近战),这样一来前期发育一定会受阻,斯温的锤子是非常珍贵的,不像猴子的T和幻刺的D可以用来收兵,一旦贸然上前补刀还可能落得个丧命的下场,身为一个大哥,发育却不顺畅,自然不能带来更大的胜率。

其次斯温虽然强,但是却是一个需要对刚的英雄,自身没有什么逃生技巧,也非常怕被对方风筝,尽管在理想情况下,团战中斯温能够凭借溅射大杀四方,但是还需要对方站位紧凑,就算自己出了BKB可以站桩输出,也架不住对面各种绿帐,风杖,硝烟散尽,队友接连倒下,剩一个开过大招和BKB的斯温,也只能是任人宰割。

斯温很早的时候是作为半gank半dps开发出来的,虽然是点控,却能够打出多秒的眩晕和伤害,因此操刀者难免喜欢去游走带节奏,尽管可能杀掉对方一两个酱油,但是却给了敌方C位更大的发育空间,可以说是得不偿失。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斯温虽然打架厉害,开大之后也如猛虎下山一般,不过这都是表象,因为斯温是非常依赖装备的,而能够让其产生质变的两样道具莫过于跳刀和BKB,非常巧的是两者皆不是攻击装,花费大价钱只是为了争一个先手或者是站着不死,这其中的优劣相信各位自有判断。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比赛中斯温战绩不佳一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简单来说就是比赛节奏太快,快到斯温发育成型的时候对方的多名核心也早已神装走起,不过比赛归比赛,在路人局里这个英雄还是非常强势的,如果你还是向往着一刀暴走,不妨体验看看了,不过要先装备跳刀BKB和大炮哦!

【来源:】

关于DOTA2斯温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