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从头刚到尾 DOTA2硬汉斯温该如何玩?

2015-04-10 10:51: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之前非常流行的一个加点就是某个技能和黄点对点,比如美杜莎,小黑,斯温等等,这是为了撑三围,使得前期对线的时候不虚,又能保证有足够的蓝来释放某个技能....

之前非常流行的一个加点就是某个技能和黄点对点,比如美杜莎,小黑,斯温等等,这是为了撑三围,使得前期对线的时候不虚,又能保证有足够的蓝来释放某个技能,毕竟这种加点基本上也就没什么多余技能可选了,可是随着版本更新,每个技能都学一点变得越来越重要,再加上有魂戒这个道具的存在,再也不用担心没蓝了,当然一二姐大家都非常熟悉了,下面我们主要来说说这个版本里面的斯温该怎么玩。(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斯温给人的印象就是控制,一号位大哥,确实没错,玩法上也要始终贯穿这个路线,如果线上感觉压力大的话可以考虑多游走,毕竟现在河道一定会刷符,如果能够吃到隐身或者是急速,帮队友杀人的几率还是蛮大的,当然如果线上压力很小,还是要以发育为主的,因为相对于单体点控来说,作为大哥来玩也很重要,毕竟斯温也是非常吃装备的一个英雄。

现在我们再来谈谈斯温的出装路线,其实也比较传统,不管属性做出何种调整,装备的变化非常小,基本上前期带足属性可以带个魂戒卷轴,之后合成魂戒,骨灰也可以选择,鞋子方面首推假腿,到了中期推荐疯脸,跳刀,BKB,这时候的斯温已经有了参团冲脸和单杀能力,到了后期则是大炮,龙芯,强袭等等,纵观全局,斯温的装备都是突出一个刚,难怪被人称为纯爷们。

最后再来谈谈斯温这个英雄的心得,打起来的时候一定要凶,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虚,一个变了颜色,大招加身的斯温绝对可以震慑出对手,带来的恐惧感甚至要强于末日使者,而且后期有了大炮之后还能够感受到什么叫做一刀暴走,即使对面开了刃甲也得死,毕竟斯温的身板也够硬。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已经喜欢上了这个硬汉子,没错,用斯温消灭对手有种光明磊落的劲头在里面,和那个只会在背后放冷枪的火枪完全不一样,真正的高手过招,只需要一招足以,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来手几把斯温,让你的游戏之旅更加容易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