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邀请赛热门英雄预测 谁能闪耀2015西雅图

2015-07-03 09:41: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5邀请赛热门英雄预测 谁能闪耀2015西雅图

一个月以后,全年最重要的比赛TI5国际邀请赛总决赛就将在西雅图拉开帷幕,在仅剩的一个月时间里,各队都在进行最后的积极准备。按目前的形势来讲,6.84c版本将成为本届TI5的游戏版本,各队在备战期一定会针对这个版本专门为本次比赛准备一些英雄,这些英雄一旦获得成功必然会掀起一波热潮,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预测下会有哪些英雄能成为本次比赛的热门英雄吧。

10.全体野区发育型4号位:“这是一个弱三强四的版本”

谁能闪耀西雅图 TI5国际邀请赛热门英雄预测

6.84版本辅助游走击杀带来的收益降低,依旧有风险,连续几次不成功,自己即使没死,经验经济情况也是血崩,VG就是最好的例子。三号位在劣势路比以前更难混,所以发条、牛头、黑贤、海民这些英雄成为热门。性价比超高的辅助道具必须要做,使得两个辅助之间必须做一个取舍,必须有一个人肥。以上三点都可以说明,发育型4号位更加适合6.84版本。比较突出的英雄是沙王、冰女、光法、陈,相信他们在TI的出场率也会激增。

一个打野顺利的沙王8-10分钟摸出把跳刀,对局势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冰女即使一直打野,对线上队友的魔法支持也更利于消耗,而且冰女的游走能力也非常出众。光法侧重于塔战和分推带线,而裸卫士胫甲的陈能让对手几乎断绝了一切先手爆发秒人的念头。

值得一提的是小鹿并不在以上这个范畴当中,相较陈而言,小鹿的游走进攻性更强,推进和奶量则不如陈,前面说了游走能力强的英雄在这个版本可能会施展不开,包括月之女祭司和天怒法师,他们的出场率可能会很低。

9.娜迦海妖:“海妖之歌让你不仅分不清本体和幻象,也分不清我是核心还是辅助”

谁能闪耀西雅图 TI5国际邀请赛热门英雄预测

娜迦海妖分三种

第一种以Burning为代表的鱼人永不败,中单C,60分钟见。

第二种是Secret KKY那种类型的4号位娜迦,就是利用娜迦不讲道理的大招,战略目的为主。

第三种Aui2000。4号位看大哥情况不对,转1号位……,也就他能干的出来。

新的辅助道具卫士胫甲、炎阳纹章跟娜迦的契合度非常高。

娜迦在BP手的眼中,非常具有迷惑性,不能确定具体定位而且1或4号位两者差别巨大,并且也克制很多阵容(如小黑5远这种及其看重打团位置的阵容)。

1号位通常在淘汰赛生死局中,在不容有失的情况下,作为退无可退的底牌被请出来。

4号位娜迦的大招战略价值往往是不可估量的,娜迦潮汐体系在中国也曾火过一段时间。

骗出对面核心的BKB,然后娜迦开大,网住集火也是非常令人无语的打法。

8.血魔:“你可以不选,但不能不防”

谁能闪耀西雅图 TI5国际邀请赛热门英雄预测

血魔近期的发迹,一定要感谢东南亚赛区,这个赛区整体实力比较弱,也没有顶级强队,但中单拉席克、1V9的小娜迦、奇兵血魔都是从这个赛区走出的,创造力和天才选手是这个地区的标签。血魔一路从东南亚赛区的初登场,到ECL比赛中iG VS CDEC 的疯狂收割,再到EG VG Sercet巅峰对决中的血魔宙斯体系,他的价值被源源不断的开发出来,在这1个月的TI备战期里,相信职业战队还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血之狂暴是血魔重做之后最具技术含量的一个技能,对集火目标还是对自己用非常考验使用者的判断。

血之祭祀大范围纯粹伤害并附带沉默,需要一定配合,神技。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