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中国区预选:Mikasa加冕 VG.R晋级TI6

2016-06-30 12:00:5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Mikasa加冕 VG.R晋级TI6.

光环推进的最终形态 教练蓝猫秀翻全场

在本次中国区预选赛总决赛的第一局中,VG.R拿出了一个非常VG式的黑弓阵容。而Ehome这边不知道是因为他们过于自信还是另有原因,在这个体系已经被所有战队熟悉的情况下,他们没有在BP上做出任何针对光环推进流的Ban人,让VG.R拿到了这个体系的终极形态。在这个版本,让黑弓、VS和兽王同时出现在一边等于就是给自己判了死刑,即使有大牛和伐木机这样的守高地好手面对30分钟时候的黑弓也是无济于事。

与此同时,VG.R在阵容里面还融入了一套小精灵蓝猫的组合。在对面没有硬控的情况下,教练的蓝猫天生就拥有巨大的优势,可以在敌阵中来去自如。而小精灵则是增强了蓝猫的恢复能力,让蓝猫特别是在前期能多打几套连招。当然也不能忽视蓝猫和小精灵作为远程英雄也都受到了黑弓光环的加成,点起人来都是一把好手。

在本场比赛中,VG.R的表现堪称完美。在前期,教练的蓝猫就在对线中取得了不小的优势,并且配合兽王的控制带领VG.R取得了人头上的领先。随后就进入了再熟悉不过的黑弓推进节奏,Ehome的防御塔一个接一个的倒下。虽然他们凭借个人能力在14分钟和16分钟抓死过VG.R的双核,但是整体的劣势依然无法靠这样的Gank去挽回。在黑弓掏出了BKB和虚灵刀后,就连小狗都被活生生点死。

不到30分钟,Ehome就打出了GG。

虚空凤凰锁定胜局 30岁的TK证明自我!

曾经在DOTA圈流传着这样的一种说法,那就是——“一般最后的比赛也是最丑的比赛”。因为每当打到了BO5的最后一局,双方都会憋着一口气尽量把比赛延长下去。但是,在VG.R与Ehome的第五局,双方却打的你来我往不可开交,场面非常火爆。在BP上,VG.R前两手就确立了自己的虚空凤凰大招流,而Ehome则是继续沿用上一把的TK。在后面几手中,VG.R非常有想法地点出了教练的TK,而EHome则选出了狼人。

从阵容上来说,虚空克狼人确实是一个不可回避的梗,但是DP这个点还是有些无敌的味道。特别是因为战神7在中路对线期遭到压制,然后又被隐身离子烫的小狼给单杀后,VG.R的节奏一片混乱。因为已经持续作战了近10个小时,30岁的教练在体力上已经严重透支,而且他操作的又是TK这个极为复杂的英雄。VG.R的处境可谓相当不妙。

但是在14分钟的关键团战中,虚空凤凰双大齐开,为VG.R送来了本场比赛第一次团战的胜利。而Ehome这边因为狼人孤军深入,最终损失惨重。不过在吸取了教训后,Ehome马上还以颜色,趁着虚空没大的间隙将VG.R逼上了高地。但是此时的教练已经手握蓝杖,源源不断的导弹将Ehome众人悉数打残。双方再一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而妖精操刀的小骷髅在这个时候突然灵性爆发,拥有BKB的他抓住了Ehome所有队员TPCD的机会,一个人把上路的高地塔给点成了黑血。然后妖精做出了本场比赛最为惊人的一个举动,他开着BKB冲上去和Ehome的高地兵营一换一。在莫名其妙损失了一路后,Ehome发动了攻势。神谕船长的减伤让失去了小骷髅的VG.R苦不堪言,他们只能在地图上逃窜。但是,上路的压力又让Ehome被迫转为防守。这样一来一回,最终Ehome还是被虚空抓住了机会。VG.R终于在50分钟的时候处理掉了那个让他们头疼了100分钟的老鸡,然后在53分钟的时候,VG.R顺利推高,将Ehome打成团灭。

经此一役,Ehome无人阵亡不能买活,随之敲出GG。而VG.R则夺得了TI6中国区预选赛淘汰赛阶段的冠军,拿到了第二张前往西雅图的门票。

【编辑:Creep】

关于ti中国区预选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