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Imperial俱乐部收购Danish Bears

2016-06-27 11:51: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hristoffer "Ryze" Winther对此次收购表示:“我们很高兴拥有一个新家。Danish Bears,CIS收割者,不管你们怎么称呼我们战队,现在我们很自豪的说我们已经是The Imperial EU的一份子了.

1

Christoffer "Ryze" Winther对此次收购表示:“我们很高兴拥有一个新家。Danish Bears,CIS收割者,不管你们怎么称呼我们战队,现在我们很自豪的说我们已经是The Imperial EU的一份子了。这是我们战队新的章程,能在Imperial麾下战队,我们很荣光。”

英国Imperial俱乐部收购Danish Bears战队

Danish Bears此前在TI5后的洗牌期建队,除了赢过一些周赛之外,没有获得任何的大赛冠军。能打入TI6的预选赛让战队队员们都倍感震惊,在欧洲区海选中他们取得第二名的成绩,在欧洲区海选中败给Secret。在第二轮海选中,Danish Bears在64进32的比赛中就被淘汰了。这支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是第七届ProDotA杯欧洲区的比赛,对手是Broodmothers。

Imperial俱乐部在今年5月成立了一支CSgo战队,首次踏足电竞是2011年,战队队员有前Team Dignitas的Henrik "FeTiSh" Christensen。

目前Imperial战队DOTA2的人员名单如下:

丹麦 DenmarkMarcus 'Ace' Hoelgaard

丹麦 DenmarkJon '13abyKnight' Andersen

丹麦 DenmarkMikki 'HesteJoe-Rotten' Junget

丹麦 DenmarkDanny 'Noia' Junget

丹麦 DenmarkChristopher 'Ryze' Winther

【编辑:PCG】

关于Imperial收购Danish Bears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