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回归召集令进入400小时 300指日可待

2013-06-27 11:21: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国服回归召集令进入400小时 300指日可待

匹配太慢,怎么尽兴?延迟太高,怎么补刀?不说中文,怎么沟通?队友太菜,怎能带动?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的回归条件今日将再度直降200小时,于中午12点正式开启400小时的回归阶段!同时,下一个阶段更是只需要300小时游戏时间,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的玩家即可轻松回归国服!

立即回归DOTA2国服>>>

外服老玩家通过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回归国服只需要满足两个条件即可。第一,玩家需要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也就是一个被全球激活码激活的DOTA2游戏账号。第二,玩家游戏账号的游戏时间需要满足活动当前阶段的要求,比如在今天中午12点后,玩家账号的游戏时间就只需要大于400小时即可。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自6月17日上线,首个阶段需要1200小时的游戏时间。随后活动经历了1000小时、800小时、600小时几个阶段,今天中午即将进入400小时阶段。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平均每两天左右就会下调一次阶段条件,这无疑满足了越来越多外服玩家对国服的体验需求。而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三万名外服老玩家申请回归国服!相信,随着400小时阶段开放,以及下个阶段300小时的到来,回归国服的浪潮将会更加火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