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Dota2中国区预选赛26日开战 重返华西村

2016-06-22 10:55: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6年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将在2016年6月26日——29日举行。

2016年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将在2016年6月26日——29日举行。今年的中国区预选赛沿袭中国玩家每年一度的线下盛会,将来到2014国际邀请赛中国区预选赛的福地,中国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在这里即将决出与直接受邀参加国际邀请赛的LGD战队和Newbee战队一同征战西雅图钥匙球馆的其他3支中国战队。

2016Dota2中国区预选赛26日开战 重返华西村

参赛队伍

史上最强预选赛 大战一触即发

本次预选赛中强者如云,可谓历届以来最强预选赛,大战一触即发。

本次中国赛区的八支受邀队伍分别是Vici Gaming.Reborn,TongFu,CDEC,Wings Gaming,EHOME,IG,CDEC.Youth 和IG.Vitality。他们将与2支公开预选赛冠军队伍一同为前往西雅图参加2016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的名额展开激烈争夺。

 

2016Dota2中国区预选赛26日开战 重返华西村

华西村

神秘商店重装开售 华西村化身DOTA世界

为了见证出征2016年西雅图钥匙球馆的中国战队,本次中国区预选赛同往年一样,为玩家准备了极其丰富的线下活动和现场奖品,更有神秘商店重装开售,种类繁多的周边物品和“特殊掉落”让玩家们拿到手软。本次比赛将全程免费入场观战,让玩家现场为中国战队助威,见证出征西雅图的DOTA英雄,华西村内设有中、高档床位3500多张,餐饮一次可接待5000多人,适合各类层次消费。前来现场观战的玩家可自行选择住宿的酒店及餐饮。观战玩家在四天比赛过程中都可以和心目中的大神偶像零距离接触,华西村将在6月26日-29日化身中国DOTA玩家的聚集地。

我们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会陆续公布关于线下比赛的具体活动介绍以及观战指引路线。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DOTA2官网。

【编辑:后宫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