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 1000小时今日开放

2013-06-20 12:14: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天12点整将正式开启1000小时游戏时间的回归条件,下一个阶段的回归条件也将在届时公布。只要玩家满足召集令活动要求,即可前往官网页面填写资料申请回归国服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正在火热进行中,今天12点整将正式开启1000小时游戏时间的回归条件,下一个阶段的回归条件也将在届时公布。只要玩家满足召集令活动要求,即可前往官网页面填写资料申请回归国服!

立即回归DOTA2国服>>>

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是外服老玩家回归国服的有效途径,玩家只要拥有DOTA2外服全球体验资格,同时游戏账号的游戏时间满足当前阶段的回归条件,那么该玩家即可在回归页面填写申请资料后百分之百的获得DOTA2国服VIP测试员资格。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只有拥有DOTA2全球体验资格的外服玩家才能顺利回归哦!

DOTA2国服回归召集令自6月17日正式开放以来,已有超过15000名满足首个阶段1200小时条件的老玩家回归国服。这部分老玩家都是对DOTA2有着深入了解和深厚感情的骨灰级玩家,DOTA2国服在他们加入后,必将能够更有效的找出当前测试阶段的问题,让以后千千万万的玩家不再遇到同样的问题。当然,回归的老玩家不仅能帮助DOTA2国服测试效率提高,帮助新玩家学习DOTA2,同时,他们自身也将享受到国服带来的福利。

外服玩家回归后,主要将享受到国服的以下几大优势:首先,与身边的兄弟朋友一起体验游戏,比在外服与毫不相识的路人一起会更加有趣;其次,国服没有了不同语言交流的障碍;第三,国服没有网络延迟带来的相关烦恼;第四,国服的游戏匹配更加快速,告别漫长等待;最后,国服玩家的整体水平相对更高,玩家也有更多机会参与各种官方活动,匹配到真正的大神进行对抗。

现在,越来越多的外服老玩家正在加入国服的队伍或者准备回归国服。回归条件降低,1000小时的条件即将解锁,届时满足条件以及参加回归的外服玩家必将更多。身边的兄弟们都在回归,你还在犹豫什么?下个阶段回归条件还将继续降低,让我们共同期待!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编辑: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