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群英会赛程公布 职业舞台梦想新起点

2013-06-20 10:05: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群英会赛程公布 职业舞台新起点

在本月初DOTA2群英会正式接受战队报名后,有三十余支队伍向赛事方报名参加比赛。经赛事方各方面考量和筛选,总共有16支队伍报名成功,参加到本次DOTA2群英会的正赛。

16支队伍中有全妹子班子组成的娘子军,也有来自著名DOTA高校的超级黑店,更有在DOTA2首页局经常出现的大神组成的强力队伍!

这16支队伍将在每周六下午14:00进行BO 3的对决,BO 3中率先赢得2局比赛的队伍可以晋级到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冠军奖获得3000元的奖金和专业外设装备。

收看直播的观众可以同时参与官方的直播讨论,获得由17173提供的专业游戏外设和DOTA2激活码!

届时Tony、美女朵拉和二晕将为大家带来比赛的解说!

赛程如下:

DOTA2群英会直播地址:http://live.17173.com/dota2/

每周六下午14:00与您不见不散!

关注草根,关注DOTA2群英会!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