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4奖池突破920万美金 全新超级士兵模型来袭

2014-06-12 10:12: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I4奖池突破920万美金 全新超级士兵模型来袭

今日上午10点左右,自小紫本发售起仅仅一个月的时间,DOTA2第四届国际邀请赛奖池总奖金已突破920万美元,迎来了第20个目标的达成,所有玩家都即将获得超级士兵的全新模型。

下一个奖金目标为960万美元,目标奖励是加入全新的任务系统,玩家使用所有的DOTA英雄赢得比赛可以获得众多奖励。而最后一个终极目标为千万美元,奖励是玩家可以在比赛前进行语音嘲讽,系统将会记录下玩家进行嘲讽胜利的场次。距离7月18日的DOTA2盛宴电竞界的”世界杯“还有一月有余的时间,这千万美元目标是要妥妥地实现了,毕竟现在是人人小紫本,遍地是不朽的节奏。

这一年的夏天不只属于足球,还属于我们的DOTA2!本届的国际邀请赛是DOTA2电竞比赛的一个巨大跨越,不仅仅表现在V社成功的运作方式和奖金远超出之前总和上,还体现出DOTA2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玩家中越来越深刻的影响力。我们愿意看到更多宣传契机给了电子竞技,期盼着更多的人能驻足在电子竞技的门前给与支持,但我们不想看到一知半解、不知所云、不懂尊重的混乱剪辑去呈现给不了解它的人。殷切地希望千万奖金这个承载着众多情感的数字能带来电子竞技的春天!

【编辑:U9】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