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资讯:老外探班Dota2超级联赛直播室

2013-06-06 09:57:2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上周,dopeshow和我在上海逛了一些战队的训练营,最后打算参观一下Dota2超级联赛的直播厅。很幸运的是,那天正好是iG对抗LGD.cn,这场比赛将会决定该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作者:  Eric "reinnnn" Khor  翻译:CS@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GGnet旅行日志#3:参观Dota2超级联赛

老外DOTA2中国行前两篇日志:  

老外探班iG战队 没有泡面不科学

老外探班LGD大本营博客日志

在上周,dopeshow和我在上海逛了一些战队的训练营,最后打算参观一下Dota2超级联赛的直播厅。很幸运的是,那天正好是iG对抗LGD.cn,这场比赛将会决定该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刚开始,我们有点迷路了,迷失在各种建筑中,后来突然碰到了Xiao8,他为我们指出了方向。那栋建筑叫做“动感魔法”(Motion Magic),确实很有意思。

刚进入这栋建筑,我们就看到了Dot2超级联赛的背景屏幕。在中国,身长190cm的应该比较少,所以大家都在看着我们,或许是因为他们在G-1冠军联赛上看到过我们。不管怎样,我们被请入了主播室,第一印象就是“哇哦”。这儿没有联赛区,只有真正的直播间。看到各种各样的摄影器材,和天花板上的各种光线,感觉租下这个地方肯定价值不菲。

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选手们开始进入直播间。首先,他们穿上了各自的战服,接着就到旁观席上了。直播间的氛围和我曾经去过的地方不同。选手们都很放松,各自谈笑风生,看到这样的场景很有趣。Nic(LGD的经理)拿出一叠LGD的海报,ChuaN把它们举过了头顶并对他说,如果LGD以2-0赢了,要喊“LGD LGD LGD”,其实都是玩笑话。

我们坐在特别的观众席上,从40寸的电视上看比赛。Nic带了一些LGD的粉丝进来,是想让观众的气氛更热烈。在这之前,我从没看过游戏风云的视频,主观感觉是比较差,包括制作、投入等等。但现场的细节却做得很好,比如直播大屏幕,在选英雄阶段摄像机会对着选手,可以直接回放,以及站队内部的电子通信。我和dopeshow都被震惊了,强烈推荐大家在游戏风云上观看DSL比赛。

游戏风云制作团队

LGD.cn 用 CK-Io组合直接拿下了iG。第一局比赛,双方的实力都比较接近,而第二局iG就是兵败如山倒了。如果没记错,第二局在19分钟就结束了。由于赢得了该场比赛,LGD.cn在DSL小组赛中排名第二,将有资格进入决赛。他们的胜利也意味着Vici Gaming的出局。VG将会和For.Love进行降级赛,同时还有B组的最后2名战队。

我们本打算在比赛后采访Yao的,但他先被游戏风云拉去采访了。在每场比赛结束后,这是正常流程。他们的采访一结束,我们就立马上去了,由于汉语比较差,就用英文问他了,而他用汉语lai 回答。很幸运的是,他理解英文的能力也很不错。采访之后,游戏风云又采访了我,问我第一次参加DSL是什么感觉。接着,大家很快就离开直播室了。

下一页 采访Yao的详细内容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