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服资讯:老外探班iG战队 没有泡面不科学

2013-05-29 18:11: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持续四天的精彩G-1决赛终于结束了,我和dopeshow终于能睡了个好觉。由于把窗帘拉下来,我们对时间就毫无概念了,一直睡到了下午才起来,并且以为才是早上6点。不管怎样,这是我们第一次出来参观上海,第一个就餐地方是麦当劳。

作者:Eric "reinnnn" Khor@gosu 翻译:CS@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以下是国外网站的ReiNNNN和dopeshow对IG进行的采访博客日志:

持续四天的精彩G-1决赛终于结束了,我和dopeshow终于能睡了个好觉。由于把窗帘拉下来,我们对时间就毫无概念了,一直睡到了下午才起来,并且以为才是早上6点。不管怎样,这是我们第一次出来参观上海,第一个就餐地方是麦当劳。由于我们一直都呆在江湾体育场,这是第一次看到了中国的午餐大军。大约花了一小时左右,我们才买到了食品。

之后,就是要继续开工啦。带着笔记本电脑和摄像机,我们就向Invictus Gamin的大本营奔去。这趟之旅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看到第一辆出租车,我们就如愿地上去了,在上海繁忙的交通道路上,我们只是百万分之一。尽管只有10公里的路程,但花了我们大约整整一个小时。幸运的是,出租车司机留给我们她的电话号码,这样出门之前就可以先召唤她了。

VK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他领我们进了门,并说希望小伙们都清洁干净了。当我们踏入iG的房子时,第一印象就是,这个地方好宽敞啊!本来是放电视机的地方,变成了游戏区域,并有许多可活动的空间。

在我的一生中,这是我第一次参观游戏房,并觉得这地方十分斯巴达。这儿共有3个房间,2个洗手间,还有一个小的休息室,选手们可以在休息室中讨论游戏计划。其中还有一个白板,可以写下他们的游戏策略,但我看到的仅是“WE CHUAN”,不太确定是什么意思。虽然我没进入卧室看过,但我觉得应该和我的卧室差不多脏乱哈,但从所看到的来说,如果能放下两张床的同时还有许多空间活动,那么这个房间肯定很大。

ChuaN, YYF 和 Ferrari

当我到达时,iG的小伙们正在观看Rising Stars 和 LGD.cn的第一场比赛。他们五个在一起观看,并相互讨论LGD怎样会表现得更好,当Xiaotuji的幻影刺客 幻影刺客德鲁伊德鲁伊 造成1.6K的暴击时,他们都笑了。顺便说一下,这是我第一次看到Ferrari说了这么多话。

看完这场比赛后,我们对他们进行了采访,但似乎太冷场了,最主要是因为许多选手并不像我所预期的那样进行回答。Ferrari 和 Faith在这期间没说过一个字。说实话,我没准备好,也对同时采访5个人的经验。这不是我的style。在这糟糕的采访之后,选手们都去吃午餐了,之后接着观看TI3的资格赛。

在这期间,VK带我们参观了星际2的游戏房,在同一栋楼中,但在不同层。格局都十分相似,5-6个小伙正在电脑前玩游戏。iG的经理告诉我们,在中国星际2是一款正在消亡的游戏,大多数魔兽争霸3的选手都转去玩英雄联盟,而不是星际2。他们是中国仅有的星际2赞助者。

当我们进入时,iG星际2战队向我们打招呼

接着,我们参观了英雄联盟的游戏房,是在另一栋楼中。但被告知要在门外等一会儿,让他们先把衣服穿上。在选手们都整装后,我们就进入了,也受到了热情欢迎。他们都在深入训练,因此在简短地谈话和拍了些照后,我们离开了这栋楼并返回了Dota2游戏房。现在,选手们都回来了,在和TongFu进行练习赛,同时一边吃着水果。我们悄悄对ChuaN说进行一次适当的采访,他同意了。

在采访中,涉及了一些训练体制问题,他们在G-1冠军联赛上失败了,和该内容也有不少关系。并问了在TI3会采取什么样的策略。

今天发生的有趣事情:

1.今天哈根达斯花了我29美元

2.我们访问了上海的一家旅行者站,叫做The Bund,很棒

3.在iG的房间中没有任何泡面的痕迹。(震惊!)

4.看到某人在jD论坛称赞我们的战报,并使用我的名字为标签 #MakeItReiNNNN

5.在离家5000公里外的一场事故,让我觉得要挂了

6.把一些马来西亚币换成了人民币。如果我现在把钱丢在地上,也没人会捡,因为这儿的人们并不知道它是货币。

7.在桌上看到iG的TI3邀请函,多想抱走啊。

真想带回家

战利品柜。可能不久后又要添新的了。

iG的英雄联盟训练表。不幸的是,Dota的白板上啥都没有

更多DOTA2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

17173DOTA2专区

17173DOTA2论坛

17173DOTA2腾讯微博

17173DOTA2新浪微博

17173DOTA2专区微信:dota2-17173

【编辑:17173C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