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老玩家感悟:被双眼遮蔽的荣耀之路

2013-05-28 14:27: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被双眼遮蔽的荣耀之路

这是我最喜爱的比赛,这是我最关注的人物,这是我最激动的冠军。

dota2

细算起来,脱离暴雪的东西有差不多将近一年,脱离DOTA已经达成三年之久。这三年,我每天行走在不曾有过冬天的南方,从8点开始面对着无尽的EXCEL和数字,遨游在会计术语空间,挣得能养活自己的面包。LODA离开了MYM,我离开了过于安逸的公司;LODA和东南亚的队友在美国遭遇大失败,我失业达一个月之久;AKKE在HON上获得冠军,我加入了新的球迷球队;LODA和AKKE组成了新的战队AL,我写下了新的离职书;LODA以7比0举起了冠军的奖杯……

dota2

胜利的秘籍是什么,有人说是战术的多变,有人说是“新”队伍的神秘,有人说是大意失荆州。从皮卡秀的战队VCR播出那刻起,就已经奠定了LODA胜利的基础。LODA他憋着一口气,想要获得中国战队认同的心气。从ENOTHOME开始,他被这块神奇土地孕育的战队击败的七零八落,他被嘲弄是延迟之王,是刷钱卖友之神,是智商被完爆的欧美玩家。一波波队友与他分崩离析,Maelk、Misrey、Kky、HYHY等各个国籍的大神。曾经炙手可热的远古大神瞬间变成了末日的残阳,正在一丝丝褪去最后得光辉。但这绝不是结束,那个曾经说也许会回来的人回来了。

离开MYM创立了T_T最开始的队友AKKE,两人在新的DOTA2战队重逢了!跟历史惊人的相似,当初SK找来的是酒吧的好友,如今AL最火的大神是HON时期的队友。但与历史相比,当初一举灭掉五大欧美战队夺冠的耀眼光芒,这只新的DOTA2战队横扫整个欧美届的新讯在国内被丢入了垃圾桶。IG、DK、LGD都在上海等着在它身上刷够排名分,重排世界前三。

dota2

这只在烈焰中重生的凤凰被描绘成了阴影中的弱者,国人用漫天的墨色镜片完全滤却它身上的怒焰,看成了一只烤熟的麦乐鸡。开场的全明星表演赛让这氛围达到了巅峰,依旧是送温暖的欧美“友人”。一级ROSHAN让DK死的明白,国人滤掉了BULLDOG的劣单发育熊;4W的猴子把LGD闷死战场,国人依旧在过滤S4的中期战神猛犸;狂暴的GA实现对IG的智商逆转,国人却在惊呼IG的自我溃败。当LGD说出对方拿了NAXI和LD已经GG,当LGD线上被LD、BAT、PA杀穿,AL才获得了它三天前就该获得的掌声。戏言三大真C不如LODA一神却阙然成真。多变的战术,强力的对线能力,优劣局的冷静,这早已不是大众熟知的欧美战队;据传手选1000盘LD打PUB的选手,直播做淘宝的选手你拿什么来匹敌?经历数十个版本风风雨雨的LODA&AKKE组合,早就对任何的挫折都笑然坦之,BP完毕就说没法打的选手你用什么来面对?对DOTA2抱有如此激情的S4,碾压只准备捞完一票就退役选手不是理所当然?

dota2

梦想之所以具有实现的价值,就是因为他人的嘲弄。LODA你做到了,你无愧赛场轰动的掌声;LODA你坚持了,你不失为我的DOTA信仰。

还记得我当初的一篇幻刺的DOTA战报,叙写了一段心路旅程。而这次,LODA最终用幻刺割断了国人的自傲,描绘了一幅浓重的传奇。

作为半迷失现实的我们,又何时能像LODA一样,不磨灭梦想的星光,最终绽放……

Glorious,foundalovethateyescannotsee,LODA&AKKE。

【编辑:南柯太守】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