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天才EG:流水的高山 铁打的季军!

2019-05-27 21:16:3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DOTA2大型赛事中常用双败赛制,季军走到最后一天,却未能走到最后一场。不过虽然季军容易让人遗忘,但是只要你获得的季军足够多的话,那么你也可以获得足够多的关注!

一个系列赛中,决赛无疑是关注度热点最高的一场赛事,而能够走到这一步的参赛战队,只有两支。有人说亚军是头号失败者,但是那怕是头号失败者,都有不少人能够记住他的存在,但是季军头衔则鲜有人知,与决赛仅有一步之遥,特别是在DOTA2大型赛事中常用双败赛制,季军走到最后一天,却未能走到最后一场。不过虽然季军容易让人遗忘,但是只要你获得的季军足够多的话,那么你也可以获得足够多的关注!

1

时间拨回到2018年的夏天,舍弃多年兄弟情的Fly携手S4离开OG加盟EG组成新的北美梦之队,在第八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中追寻他们的不朽盾。他们凭借强劲的实力为自己争得一席之地,淘汰叱咤了半个赛季、积分远远高于他们的Secret战队,虽然随后胜者组第二轮,面对与自己有着恩怨情仇的OG,巨大优势被翻盘,但是在败者组中连胜两大夺冠热门VP、Liquid傲然挺进淘汰赛的最后一天,大有一争冠军盾之意。但命运仿佛与他们开了个玩笑,看似距离决赛、距离冠军仅一步,但是这一步却永远无法踏出,在败者组决赛他们被LGD一个干净利落的2:0与决赛,与冠军无缘,获得第八届DOTA2国际邀请赛的季军。

还算不错的TI8成绩使得EG决定保持原班人马再战新赛季,全新的赛季,五大Major、五大Minor,已进行的四个Major中,EG均成功晋级。首个Major——吉隆坡Major,EG战胜多路强敌,在淘汰赛最后一天被VP2:0,又获季军。之后重庆Major又是同样的剧情,淘汰赛最后一天回家局中面对Secret的最终之战,RTZ操刀的恐怖利刃在最终的团战之中被Secret的黑贤一个拉墙荣登最佳观战位,黑色黄金大恶魔站在高台上俯视战争,最终EG又获季军。梦幻联赛S11,虽然本次EG仅获第7-8名,但是在胜者组第一轮对阵KG中,RTZ操刀的拍拍熊在团战中一马当先对着KG的人就是一顿乱打,关键时刻,KG光法的一个致盲之光,让拍拍熊再次站在高峰之上,俯视众生。

MDL巴黎迪士尼,EG在小组赛以全胜的姿态晋级胜者组,在胜者组更是战胜刚回归的Liquid,以及曾带领EG在西雅图封顶的美国队长PDD所带领的NiP挺进胜者组决赛。但是在胜者组决赛中对阵Secret以1:2遗憾不敌,其中决胜局,SumaiL操刀的风行者在团战中慌不择路跳进曾经rtz拍拍熊到达的高峰上,没打出输出被瞬秒,最终遗憾跌落败者组,而在跌落败者组决赛中,又是熟悉的味道。仿佛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被自己打下败者组的Liquid一个轻松简单的2:0,全程几乎没有太多挣扎就被淘汰了。在淘汰赛的最后一天,与决赛一步之遥的距离中告别赛场!EG再次获得季军!

2

就在昨天进行的ACL,一场仅有四支战队参与的赛事,众人以为这应该是EG破除季军魔咒,收获冠军的比赛,但是魔咒似乎不是那么容易破除,面对实力比自己弱上一筹的Spirit战队,EG竟然被2:0横扫,又再次荣获季军(并列3、4名)。同时RTZ第一局操刀的斯温又再次登山,在团战中只能BKB TP回家!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EG上山;又或者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EG第三,可以说已成为EG战队挥之不去的梦魇了。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