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Major:OG一串六获得冠军

2022-05-25 19:24: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斯德哥尔摩Major总决赛,本场BO5的比赛由OG对阵TSM。第一局TSM以抢代BAN拿到了谜团,OG虽然点出风行拉比克,但是OG的中期团战打不过TSM,TSM滚雪球积累优势后拿下了第一局,Ceb也尝到了本次Major他的风行首败。

斯德哥尔摩Major总决赛,本场BO5的比赛由OG对阵TSM。第一局TSM以抢代BAN拿到了谜团,OG虽然点出风行拉比克,但是OG的中期团战打不过TSM,TSM滚雪球积累优势后拿下了第一局,Ceb也尝到了本次Major他的风行首败。第二局TSM的四号位末日鸽线绕了大半张地图没吃到好野怪,导致自己的三号位黑贤线上一个人连续阵亡对线爆炸,中期TSM被OG打的毫无还手之力,OG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前中期一直有来有回,但是OG中后期的团战处理比TSM来的更好,最后打赢一波买活大战后OG一波拆掉基地获得胜利,率先拿到两个赛点。第四局OG劣势路打穿了TSM的优势路,三号位玛尔斯15分钟相位三护腕魂戒BKB,蓝猫17分钟也装备了BKB,TSM接不住团战,连连溃败,最后OG赢下了第四局和这场BO5的胜利,获得了本次斯德哥尔摩Major的总冠军,恭喜OG!

第一局

TSM天辉,选择骷髅王滚滚死亡先知三核,谜团和骨法辅助。OG夜魇,选择船长火女孽主三核,拉比克和风行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beRLighT的死亡先知,MoonMeander的谜团对线Yuragi的船长,Ceb的风行。中路Bryle的滚滚对线bzm的火女。下路Timado的骷髅王,DuBu的骨法对线ATF的孽主,Taiga的拉比克。

4分钟,风行游走到中路想配合火女杀风行,结果被滚滚二连反杀,滚滚收下一血。

6分钟TSM中路集结破掉了中路一塔,8分半死亡先知推掉了上路一塔。

15分钟船长下路带线被抓死,此时双方的团队经济依然不相上下。

16分钟TSM开雾抓死风行,随后打肉山,OG孽主想要干扰却被谜团点上憎恶配合队友击杀,随后TSM滚滚带盾,TSM谜团跳大拉住OG三人,OG唯一没有被拉到的火女输出击杀谜团,但OG正面团战还是溃败,最终TSM谜团一换四。

28分钟TSM先手秒掉风行,随后谜团跳刀BKB拉住拉比克船长,两人倒下,TSM击杀三人后破掉中路高地。

32分钟骷髅王滚滚骨法三人在中路抓死了孽主,随后谜团拉大单杀拉比克,之后跳刀大晕的滚滚再留住了火女,骷髅王跳刀跟上一刀将火女击杀,随后TSM破掉上路高地,OG众人复活后来板命,但是过大的经济差距让孽主风行火女陆续阵亡,OG自知获胜无望,打出了GG。

第二局

TSM天辉,选择先知帕克黑贤三核,末日和骨法辅助。OG夜魇,选择大圣蓝猫夜魔三核,电炎绝手和风行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beRLighT的黑贤,MoonMeander的末日对线Yuragi的大圣,Ceb的风行。中路Bryle的帕克对线bzm的蓝猫。下路Timado的先知,DuBu的骨法对线ATF的夜魔,Taiga的电炎绝手。

3分钟,残血黑贤释放奔腾但是被风行捆住,风行收下一血人头。4分钟末日想要吃野怪被蓝猫风行逮捕击杀。

9分钟OG蓝猫抓死末日后推掉中路一塔,与此同时下路夜魔也单杀了骨法推掉了下路一塔。

14分钟TSM先手抓死风行,但是OG三核杀出将骨法末日两人击杀。

19分钟上路OG大圣板先手帕克,电炎绝手跟上技能,帕克和骨法一起阵亡,随后风行留下先知,先知开启BKB TP撤走,而蓝猫夜魔发起第二波追击,大圣一板敲死末日黑贤,随后夜魔在上路一塔都没破的情况直接冲到了TSM基地前,虽然没击杀先知,但是夜魔飞地形TP走。

22分钟OG控下一代肉山,大圣带上不朽盾,但26分钟黑贤帕克交出两套技能击杀打出了大圣的不朽盾。

29分钟OG先手击杀黑贤,而TSM还想留人,但是OG夜魔电炎绝手杀了一个回马枪,TSM帕克末日骨法先知陆续阵亡,团灭。

34分钟OG打掉肉山,大圣带盾破掉了中路高地,与此同时帕克末日在野外击杀了风行,但是两人也被蓝猫夜魔追杀致死,随后大圣再破掉上下两路,TSM知道获胜无望,打出GG。

第三局

TSM天辉,选择骷髅王拉席克夜魔三核,大圣和骨法辅助。OG夜魇,选择圣堂卡尔龙骑三核,白虎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beRLighT的夜魔,MoonMeander的大圣对线Yuragi的圣堂,Taiga的电炎绝手。中路Bryle的拉席克对线bzm的卡尔。下路Timado的骷髅王,DuBu的骨法对线ATF的龙骑,Ceb的白虎。

2分钟双方上路肉搏,夜魔拿下了电炎绝手的一血人头。4分钟OG还以颜色,将大圣也击杀了一次。

8分钟拉席克游走到上路,配合开大的夜魔击杀了圣堂白虎,随后TSM破掉上路一塔。

13分钟OG抓死大圣拉席克,随后推掉了中路一塔。

18分钟TSM先手抓死白虎,OG也反打击杀了骨法,与此同时圣堂打掉了肉山,但是拉席克直接打出了圣堂的盾,OG白虎交出买活,之后龙骑电炎绝手和大圣夜魔互换。

22分钟OG龙骑先手骨法,但是队友第一时间跟不上输出,TSM反打将龙骑白虎击杀,随后骷髅王跳锤再留电炎绝手将其砍死,TSM再推掉了上路二塔。

28分钟双方肉山团战,TSM第一波技能先击杀了OG双辅助,拉席克血量不支被圣堂和肉山一起打死,但是OG的龙骑又被骷髅王砍死,TSM顺势控下肉山,夜魔带盾。

34分钟带线的骷髅王TP被卡尔留下,骷髅王点开BKB得队友接应撤走,但是大圣被留下击杀,TSM三核反打击杀了OG龙骑白虎电炎绝手。

40分钟OG五人开雾,龙骑跳刀先手夜魔,而圣堂跳到后排先杀骨法,卡尔击杀大圣,两人买活,随后拉席克和圣堂白虎互换,拉席克白虎买活,随后买活的圣堂手起刀落击杀了骨法骷髅王,之后买活的拉席克和大圣也阵亡倒下, TSM四人阵亡不能买活,OG一波拆掉了基地,拿下第三局,率先拿到两个赛点。

第四局

TSM天辉,选择骷髅王拉席克龙骑三核,电炎绝手和沉默辅助。OG夜魇,选择血魔蓝猫玛尔斯三核,墨客和风行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beRLighT的龙骑,MoonMeander的电炎绝手对线Yuragi的血魔,Taiga的墨客。中路Bryle的拉席克对线bzm的蓝猫。下路Timado的骷髅王,DuBu的沉默对线ATF的玛尔斯,Ceb的风行。

3分钟,玛尔斯风行击杀了骷髅王,玛尔斯收下一血。4分钟上路血魔墨客又击杀了龙骑。6分钟率先到6的玛尔斯单杀了4级的骷髅王。6分半蓝猫TP到上路配合队友击杀了龙骑。10分钟玛尔斯来到上路帮助队友击杀了龙骑电炎绝手,随后中路蓝猫又和墨客击杀了拉席克,至此OG的团队经济领先了2K。

15分钟玛尔斯身上相位三护腕魂戒BKB,而17分钟TSM拉席克吹风接踩想杀玛尔斯,但是玛尔斯只掉了半血,反手释放控制技能反打,OG蓝猫血魔杀出,TSM双核倒下,骷髅王交大后再死一次。

22分钟OG打掉肉山,血魔带盾,随后TSM被OG杀的几乎出不了门,OG五人在地图的各处地方上演着击杀秀。

28分钟OG直接冲上高地将TSM拉席克和双辅助击杀。

33分钟TSM开雾出来寻找最后的机会,但OG只死一个墨客,TSM众人阵亡后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