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Major:高歌猛进 OG击败GG

2022-05-25 19:24:0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斯德哥尔摩Major败者组,本场BO3的比赛由GG对阵OG。第一局GG比赛进行到中期时,队伍的一号位大圣陷入了连续的阵亡,局势失控后GG输掉了第一局,OG先下一城。

斯德哥尔摩Major败者组,本场BO3的比赛由GG对阵OG。第一局GG比赛进行到中期时,队伍的一号位大圣陷入了连续的阵亡,局势失控后GG输掉了第一局,OG先下一城。第二局GG的一号位再次犯了失误,一个敌法打剃刀的对线却两次想用闪烁加墨涌消耗,结果自己阵亡直接导致炸线还养出了一个无解怪物肥的三号位剃刀,最后GG年轻的一号位也为自己的行为买了单,GG打出了GG,至此OG挺进了本次Major的败者组决赛,锁定前三,他们将在5月22日的18点对阵Tundra,胜者将进入总决赛挑战TSM,争夺本次Major最后的总冠军。

第一局

GG天辉,选择大圣光法混沌三核,祸乱之源和小鹿辅助。OG夜魇,选择巨魔小小伐木机三核,末日和风行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ce的混沌,Seleri的小鹿对线ATF的伐木机,Ceb的风行。中路BOOM的光法对线bzm的小小。下路dyrachyo的大圣,tOfu的祸乱之源对线Yuragi的巨魔,Taiga的末日。

4分钟,巨魔末日想要对大圣动手,结果半血末日被祸乱之源睡住,大圣蓄满乾坤之跃一屁股坐死末日拿下一血。

6分钟,到六的伐木机和末日冲塔击杀了混沌,与此同时GG下路也击杀了巨魔。

11分钟双方野区交战,风行一个双捆加上末日大招击杀了大圣。

18分钟GG混沌开大打掉肉山,大圣带盾。

20分钟,风行一个双捆直接秒掉了光法和祸乱之源,祸乱之源买活,大圣画大,配合混沌的控制和祸乱之源的大招击杀了巨魔末日。

21分钟又是风行双捆,OG将大圣小鹿祸乱之源三人击杀。24分钟大圣跳树被OG抓到击杀,26分钟OG再次抓死大圣。28分钟双方交战,巨魔开大直接撸死了大圣,GG的小鹿祸乱之源双辅助也跟着阵亡,OG破掉中路高地,随后OG打掉肉山,巨魔带盾。之后OG在野外抓死了混沌光法和小鹿,OG直接一波打爆基地,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OG天辉,选择骷髅王紫猫剃刀三核,发条和风行辅助。GG夜魇,选择敌法小小玛尔斯三核,墨客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TF的剃刀,Taiga的发条对线dyrachyo的敌法,tOfu的墨客。中路bzm的紫猫对线BOOM的小小。下路Yuragi的骷髅王,Ceb的风行对线Ace的玛尔斯,Seleri的小鹿。

2分钟,小鹿通过石头人野怪拿下了风行的一血十分漂亮。随后上路的敌法带着墨客墨涌跳到了剃刀脸上想凶剃刀,结果被剃刀抽攻直接击杀,随后剃刀发条再杀墨客,4分钟, 敌法又是带着墨客墨涌闪烁想凶发条,结果被发条吃魔棒加上剃刀的输出击杀,敌法再次阵亡,随后GG的敌法师放弃了上路线,来到了下路发育,GG双辅助也是频频用命打信息,给敌法拖延着时间。

16分钟OG击杀玛尔斯后推掉中路一塔,此时敌法师也终于做出了狂战斧。

21分钟OG打掉肉山,紫猫带盾。

23分钟骷髅王带线到上路高地下,而GG的小小跳刀把骷髅王扔到了高地上,再接一手山崩,骷髅王第一条命阵亡,但是玛尔斯的矛没能压住起身,骷髅王复活后没有死,OG其余众人杀上高地击杀了玛尔斯敌法,玛尔斯交出买活后再死一次。

30分钟OG尝试来上中路高地,但是GG开启塔防,OG想撤的时候玛尔斯跳刀反矛紫猫,紫猫没有反应过来阵亡,随后GG杀出,玛尔斯跳矛再杀风行,风行阵亡倒下,但是OG选择三打五,蝴蝶BKB的剃刀让GG众人根本看不懂,敌法师又是被融化,随后剃刀千里追击再杀玛尔斯。

之后OG打掉肉山,紫猫带盾,OG来推中路高地,小小防守过程中被击杀,小小买活,玛尔斯跳刀反矛加上小小跳投想杀骷髅王,但是骷髅王BKB都没开,反手几刀吸回血量,GG的玛尔斯墨客小鹿陆续倒下, OG再破掉了中上两路高地,随后GG的敌法师下路带线被OG逮捕,敌法师赶紧闪烁,但是被风行狂风之力留住走不动路,敌法师阵亡倒下,不能买活,OG直接拆掉三路进攻基地,GG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