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M联手Akke加盟Crescendo战队

2017-05-25 11:54: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GM再度联手Akke.

在刚刚结束的SL-i联赛上,表现不佳的Alliance战队还未乘坐飞机回国就宣布T掉了队中元老EGM,让人感慨现在已经不是兄弟DOTA的年代。

而今天早些时候前Alliance冠军辅助组合EGM和Akke组建了新队Team Crescendo,他们将出战接下来的TI7预选赛。

而他们的新阵容中还有刚刚解散了DOTA2分部的前C9战队队员13abyknight,前Escape与NIP战队队员syndereN和消失了一段时间的华人天才选手圣剑哥Excalibur。

曾经,Akke在离开Alliance后组建了Horde战队(意思是部落,而Alliance是联盟的意思,玩过魔兽的都知道是什么梗),但最后因为成绩原因解散了,这次他们选择再次聚首,拉上了刚刚离开A队仅仅3天的EGM,希望这群北欧男孩能够继续他们的梦想。

几乎是同一时间,Alliance战队也引进了取代EGM位置的选手,同样是来自瑞典的Pablo,而这个选手此前居然是在Akke的Horde战队效力过.......

Team Crescendo战队人员名单(从上到下由1至5号位排列):

Jon '13abyKnight' Andersen

Steve 'Xcalibur' Ye

Troels 'syndereN' Nielsen

Jerry 'EGM' Lundkvist

Joakim 'Akke' Akterhall


【来源:】

关于EGM再度联手Akke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