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Aries战队DPC开赛前采访

2023-05-20 19:52:5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23年中国DPC联赛夏季赛S级的AR和Aries赛前,Aries战队的一号位Ulu和五号位Redpanda接受了采访。

2023年中国DPC联赛夏季赛S级的AR和Aries赛前,Aries战队的一号位Ulu和五号位Redpanda接受了采访。

Q:大版本更新后有什么心得?

Redpanda:就可能大家对于什么炼金、美杜莎还有TB的重视程度都很高吧,可能这个版本就是这三核的对决吧。

Ulu:感觉就是传送门旁边的野怪要经常刷,经常刷那个的话会变得比较肥。

Q:你怎么看最近更新的7.33c的版本?

Ulu:应该说之前大火的英雄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削弱嘛,然后后面的话就感觉全才英雄应该上场的概率会增加,毕竟攻击力都增强了。还是挺喜欢的。但是里面没多少我擅长的英雄。

Redpanda:感觉冰蛙确实有意无意的在加强那个辅助的地位,感觉从7.3开始辅助的地位就一直很高了,就是对团队帮助特别大。

Q:有没有信心靠实力打进未来之星的讨论行列?

Ulu:那肯定是希望有这样的一天啊,但是,目前的话就先做好自己吧,不去想那些特别远的事情 ,就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每一场训练。

Redpanda:这赛季肯定是想着去巴厘岛Major去出国打比赛的。然后狼哥的加入肯定会让我们信心更足一点,去巴厘岛旅游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Q:期不期待线下赛,想跟粉丝们说些什么?

Ulu:那肯定是,线下赛的话是第一次体验是跟以前不一样的,是很重要的一次磨练吧。希望大家能来线下支持一下我们Aster.Aries战队。

Q:你期不期待线下赛,比如说哪个环节?

Redpanda:有线下比赛肯定更好,我比较喜欢线下,线下的比赛会让自己更亢奋一点。就是更有种比赛的感觉。(环节)跟超哥吧,跟超哥握手。

Q:看到你今天形象跟以往有了比较大的改观,是为了这次比赛去剪的头吗?

Ulu:那不是,是放假回家的时候剪的。【父母按着你去剪的?】-嗯,是的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