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Major:TSM击败GG挺进胜决

2022-05-20 17:59: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斯德哥尔摩Major胜者组第二轮,本场BO3的比赛由TSM对阵GG。第一局GG一度破掉了两路高地,结果之后带盾大圣跳树被TSM连秒两条命并且不能买活,TSM一波反破掉了两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打的GG众人买活死,TSM两波翻盘赢下了第一局。

斯德哥尔摩Major胜者组第二轮,本场BO3的比赛由TSM对阵GG。第一局GG一度破掉了两路高地,结果之后带盾大圣跳树被TSM连秒两条命并且不能买活,TSM一波反破掉了两路高地,最后一波团战打的GG众人买活死,TSM两波翻盘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GG前期三路线优,15分钟就已经领先了1W的团队经济,但中期团战GG一直在被TSM打团灭,最后一波团战TSM四人交出买活控下肉山,一波摁死了比赛。最终TSM以2-0击败GG赢下了这场BO3的胜利,挺进胜者组决赛,他们将在5月21日21点对战Tundra。

第一局

TSM天辉,选择先知船长玛尔斯三核,凤凰和骨法辅助。GG夜魇,选择大圣小小伐木机三核,小鹿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aberLighT的玛尔斯,MoonMeander的凤凰对线dyrachyo的大圣和tOfu的墨客。中路Bryle的船长对线BOOM的小小。下路Timado的先知,DuBu的骨法对线Ace的伐木机,Seleri的小鹿。

4分50秒墨客小鹿游走到中路,小小带着墨涌直接冲塔,但是船长一口圣水符一口仙灵火在自己死前先反杀了小鹿拿下一血,随后TSM双辅助也支援赶到,小小见势不妙点开TP想走结果TP死。

9分钟玛尔斯带着双辅助抓死了伐木机。

14分钟GG抓死了先知,但是玛尔斯船长带队也抓死了小小和小鹿。

21分钟大圣差50块钱BKB被TSM抓死,随后TSM打掉肉山,先知带盾。

但随后GG五人开雾来寻找机会,破雾后小小跳刀先手,大圣开大,TSM玛尔斯阵亡,先知交盾,但随后先知被骨法凤凰双奶救下,先知TP回家补给,回到半血飞回来反打击杀小小,但随后自己也阵亡,船长和队友再击杀了大圣小鹿。

30分钟,玛尔斯跳矛大圣,大圣开出BKB TP,20级发芽束缚天赋的先知留下BKB大圣,大圣见状直接开启大招结果在两人面前活活打死了玛尔斯,随后大圣安全撤走。

33分钟双方上演了一波长达一分钟的买活大战,最终TSM除船长外的四人全部死了一次,玛尔斯骨法交出买活,而GG是大圣墨客伐木机三人阵亡,大圣交出买活击杀了TSM双辅助,TSM顺势打掉肉山,大圣带盾,随后GG在上路抓到玛尔斯凤凰,凤凰变蛋但是被极限时间打掉,TSM玛尔斯凤凰两人不能买活,GG来推中路高地,骨法想要防守但是被直接秒掉,也不能买活,GG直接破掉中下两路高地。

随后GG来推上路高地,大圣跳到了上路高地左边的树林中被开先手直接打出了盾,TSM的凤凰直接变蛋,大圣复活站起后被凤凰蛋晕住,大圣阵亡,随后小鹿墨客接着倒下,TSM再追死了小小,GG大圣不能买活,随后TSM破掉中上两路高地,双方一下子变成了两路对两路。

43分钟GG出来寻找机会,先知船长击杀伐木机,伐木机买活,大圣打凤凰蛋,但是TSM凤凰蛋极限血量落地让团战局势一边倒,GG大圣小鹿阵亡买活再来打,但是不是对手,大圣小鹿买活死,伐木机也倒下,TSM直接一波打爆基地,完成了一盘惊天翻盘。

第二局

GG天辉,选择大圣帕克兽王三核,暗影萨满和小鹿辅助。TSM夜魇,选择先知滚滚玛尔斯三核,凤凰和亚巴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ce的兽王,Seleri的小鹿对线Timado的先知,DuBu的亚巴顿。中路BOOM的帕克对线Bryle的滚滚。下路dyrachyo的大圣,tOfu的暗影萨满对线SabeRLighT的玛尔斯,MoonMeander的凤凰。

2分钟,血量不佳的亚巴顿送出一血,小鹿收下人头。9分钟,大圣想要杀玛尔斯,结果被砍树直接砍了下来,大圣阵亡,随后暗影萨满接着阵亡。

10分钟GG暗影萨满肉山放下蛇棒打掉肉山,但是因为蛇棒卡住了盾的位置帕克第一时间没能拿到盾,反而滚滚开着大招进来白捡走了一个不朽盾,GG搞了一波大乌龙。

虽然有这样的乌龙,但是TSM的滚滚和玛尔斯很穷,团队经济还是GG领先,18分钟已经领先了8K。

20分钟暗影萨满肉山再度插下蛇棒,这次没有乌龙发生,帕克拿上了不朽盾,随后GG开雾蹲符,GG兽王先手大招滚滚但是直接被亚巴顿解掉,滚滚开启大招反打,TSM击杀了GG三核,帕克交盾。

27分钟双方交战,玛尔斯先手,凤凰变蛋,GG团战直接溃败,小鹿兽王暗影萨满三人直接阵亡,大圣帕克还想二打五,结果帕克阵亡,大圣点开BKB TP撤走。

31分钟TSM打肉山,帕克想要过来骚扰直接被紫苑住击杀,帕克买活想抢盾没能成功,TSM先知带盾,玛尔斯带奶。

35分先知发芽束缚住兽王将兽王击杀,兽王阵亡,宝石也掉了。

41分钟最后一波团战,玛尔斯先手矛大圣,大圣直接放出大招,TSM众人集火击杀大圣,但是大圣的猴阵加上其余四人的技能输出击杀了TSM除先知外的所有人,四人全部交出买活过来,滚滚第二波开大击杀了GG小鹿和暗影萨满,随后帕克也被羊刀玛尔斯留住击杀,TSM顺势打掉肉山,先知带盾,随后TSM再击杀了一次买活的大圣后拆掉了基地赢下了比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