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水友自创新手教程 自强不息精进提高篇

2013-05-20 11:06:5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如何在补刀中受到比较少的伤害,如何提高补刀水平,这是许多新玩家想要知道的。其实补刀最主要的手段是走位。首先,没有明显优势时,尽量使自己处于小兵的攻击范围之外。尤其最好不要进入塔的攻击范围之内,远程小兵攻击范围500,塔攻击范围700。如果你在他们的攻击范围内,并且处于攻击优先级的顶端,那么你会受到攻击。

三.补刀中的其他

1.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是每个DOTAer 的必修课之一。 不要求你分辨出女王闪烁与敌法闪烁的音效,你起码要随时注意小地图上有没有向着你的方向前进的大红点,以及身边阴影里是不是有某人开启疾风步的声音,不要只顾着补刀,而在快乐地全收一波兵后发现自己正被3 个以上的敌英雄围殴。买两个眼睛可以有效地帮助你,不要吝啬,中期你死一次也不止这么多钱。

2.补刀与兵线控制:事实上,所谓的兵线控制实在是属于意识比较强的技巧,并不怎么适合新手去钻研----循序渐进,贪多嚼不烂的。但是这又确实是补刀一方面的问题:一方面除了速推型英雄,尽可能不要把兵压到对方塔前,否则他会很容易取得经验,方法是在自己兵刚过半血时就A 它,而不是只打最后一下;另一方面如果你补刀比较容易,尽可能不要让兵压到己方塔前,否则你很难打钱。

3.总之,补刀靠的很多就是经验和对英雄的熟练度。要补得好,只有多练,没有别的。

《DOTA2》官方微信:dota2_CN

《DOTA2》官网地址:http://www.dota2.com.cn/

《DOTA2》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dota2comcn

《DOTA2》腾讯微博:http://e.t.qq.com/dotacn2006

【编辑:17173】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